当前位置:
工控论坛
> >
产品
>
自动化软件
我要发帖
求助 开发锁和运行锁有什么区别???
点击:
616
| 回复:
6
ssflytiger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6帖 | 8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26
注册:2006年10月17日
发表于:2006-10-18 12:35:00
楼主
分享到:
收藏
邀请回答
回复楼主
举报
老菜鸟
关注
私信
精华:22帖
求助:0帖
帖子:301帖 | 8609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24924
注册:2003年6月15日
发表于:2006-10-18 12:45:00
1楼
开发锁可以开发和运行。运行锁只能运行。
回复
引用
举报
YSC1
关注
私信
精华:3帖
求助:2帖
帖子:129帖 | 2487回
年度积分:88
历史总积分:8018
注册:2002年6月07日
发表于:2006-10-18 17:41:00
2楼
这样给学习者设置了一个门槛.
回复
引用
举报
ssflytiger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6帖 | 8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26
注册:2006年10月17日
发表于:2006-10-18 17:55:00
3楼
可是不用开发锁也能运行开发程序啊
这样做出来的工程有没有什么问题??
回复
引用
举报
老菜鸟
关注
私信
精华:22帖
求助:0帖
帖子:301帖 | 8609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24924
注册:2003年6月15日
发表于:2006-10-19 09:41:00
4楼
没有设置门槛,不用开发锁也能运行开发程序,这样做出来的工程也没有什么问题——但是只能进入演示方式,2小时后软件自动关闭,需要重新打开并进行开发、运行,只能用于学习,不能用于实际工程中。
回复
引用
举报
YSC1
关注
私信
精华:3帖
求助:2帖
帖子:129帖 | 2487回
年度积分:88
历史总积分:8018
注册:2002年6月07日
发表于:2006-10-19 17:20:00
5楼
能否挂接PLC进行演示。
回复
引用
举报
gongkongedit
关注
私信
精华:1099帖
求助:0帖
帖子:14392帖 | 54470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622
注册:2008年9月08日
发表于:2006-10-19 17:53:00
6楼
可以挂接PLC进行演示。
回复
引用
举报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求哪里有西门子300PLC编程软...
[2137]
揭开组态王7.0的面纱
[2675]
IEC61131-3国际编程标准
[5174]
组态王的自定义函数.
[2367]
PID 参数自整定
[2131]
为什么WINCC程序老是运行到T...
[2375]
所有的组态软件都是要钱的吗...
[2513]
OPC客户端(异步通知)+SQL的V...
[4559]
力控和亚控
[3125]
vb编写的串口调试程序(源代码...
[3667]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
客服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