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关于wincc 点击:297 | 回复:1



狄鹏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
  • 注册:2006年9月12日
发表于:2006-09-14 14:04:00
楼主
有个问题想请教各位高手。
    本来工控机里的WINCC项目是正常的。可是2000+sp2系统不太稳定。就重装了2000=sp4系统,装完后发现原来的WINCC不能正常激活,扫描到授权时计算机就重启,而且是强行重启的那种。把授权卸掉后就能正常激活。在重装以前用这个授权是可以正常使用的。这种情况我该怎样修好它。 



吴慧雅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0帖 | 5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80
  • 注册:2004年4月19日
发表于:2006-09-18 11:26:00
1楼
重装wincc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