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控论坛
> >
产品
>
自动化软件
我要发帖
求助:citect如何通过OPC通信,急!
点击:
675
| 回复:
0
beebum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4帖 | 11回
年度积分:197
历史总积分:221
注册:2004年12月21日
发表于:2006-09-13 15:48:00
楼主
请教一下高手,最近公司有个项目要用ABB的AC800M,组态必须要用CITECT,并通过OPC通信。我对CITECT一点也不会,之前用IFIX能连上。但CITECT就是不会用。请高手详细指点一下具体方法。我的系统是win2000,AC800M自带的有OPC server,citect版本是6.1。最好能有使用手册,因为不会将变量导入。十分着急,谢谢了
分享到:
收藏
邀请回答
回复楼主
举报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WIN7 64位安装AB授权
[6397]
力士乐伺服驱动器调试软件
[3233]
求助:VB与s5-100PLC的通信
[1968]
卡尔迈耶经编机维修
[2181]
OSI PI实时数据库系统介绍
[3120]
WinCC控件的使用方法
[3439]
西门子WINCC画面程序我考过来...
[2939]
求阿尔斯通的plc编程软件p80...
[2254]
PLC维修知识集锦1
[6088]
自动化十八般兵器盘点(下)
[2765]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
客服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