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citect如何通过OPC通信,急! 点击:675 | 回复:0



beebum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11回
  • 年度积分:197
  • 历史总积分:221
  • 注册:2004年12月21日
发表于:2006-09-13 15:48:00
楼主
请教一下高手,最近公司有个项目要用ABB的AC800M,组态必须要用CITECT,并通过OPC通信。我对CITECT一点也不会,之前用IFIX能连上。但CITECT就是不会用。请高手详细指点一下具体方法。我的系统是win2000,AC800M自带的有OPC server,citect版本是6.1。最好能有使用手册,因为不会将变量导入。十分着急,谢谢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