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寻能解决生产线的电脑控制系统升级的公司 点击:381 | 回复:0



weiboyxw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
  • 注册:2004年11月16日
发表于:2004-11-23 14:19:00
楼主
(深圳)我公司初步拟定将公司生产线的电脑控制系统升级,相关情况简要介绍如下: 1、 前电脑及其控制系统均为日本进口,只支持日语版的MS-DOS(Ver3.3D/5.0),程序服务于ITO镀膜工艺; 2、 PLC为三菱MELSEC/A6GPP,通讯为RS232/485; 3、 改造要求:支持WINDOWS2000或相关系统,便于用户识别和操作的界面,可靠性高。 请有意者尽快联系!e-mail:yanxw99@tom.com (2月有效,驻深圳公司优先考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