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7000 点击:434 | 回复:1



wanfu16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3
  • 注册:2003年11月19日
发表于:2004-08-26 18:09:00
楼主
请问有谁教我,如何通过VC将PC与I-7520和I-7017通信啊



fish_bo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2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5
  • 注册:2002年10月24日
发表于:2004-08-30 16:10:00
1楼
你有三种方式开发:1.用7000模块支持的ASCII命令 2.用调用泓格dll方式 3.用泓格OCX方式开发。你可以从以下ftp下载相关程序和说明。包括VC/VB源代码。 ftp://ftp.icpdas.com/pub/cd/8000cd/napdos/driver/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