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研讨MonitorPro 点击:801 | 回复:0



阿尔斯通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帖 | 16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30
  • 注册:2002年3月31日
发表于:2004-06-30 10:01:00
楼主
各位好: 本人现在初次使用施耐德的组态软件MonitorPro来进行一个很复杂的工程开发,期间遇到很多问题也有一些经验,期待与各位共同讨论和分享!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