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态王与excel之间 点击:918 | 回复:0



东张西望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帖 | 1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7
  • 注册:2004年4月21日
发表于:2004-04-21 11:17:00
楼主
本人刚学组态王,请教如何在运行组态王view时自动打开excel 例如:打开excel中sheet1电子表格,在命令语言写入 startapp("excel sheet1.xls") 结果: 运行view后,dde联接失败,excel没有打开。这是什么原因阿?那位高手指点一下。 还有个问题,假如存在同名称的电子表格但是路径不同,view联接时如何选择的?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