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求救有关packet4开发包使用问题 点击:656 | 回复:0



profiubs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3
  • 注册:2003年7月10日
发表于:2004-04-05 20:56:00
楼主
请问各位大侠,有谁使用过package4开发包来搭建profibus-dp系统。 我的email是:xsgz@nuaa.edu.cn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