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RSview32软件的问题 点击:644 | 回复:3



gongkongedit

    
  • 精华:1099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392帖 | 5447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22
  • 注册:2008年9月08日
发表于:2004-02-29 18:10:00
楼主
本人在使用AB公司RSview32软件组态过程中,操作面板上的开关量控制命令打算用Toggle指令实现0、1切换,可在实际使用过程中,有时侯开关量始终保持为1(初始值为0)。不知是何原因请各位高手赐教!!另:本人做过AB公司ProcessLogix和ControlLogix系统,希结交有类似工作经历之各位朋友,我的E-mail:enjoy_330@163.com



xiezm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12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93
  • 注册:2003年3月07日
发表于:2004-02-29 18:10:00
1楼
我希望能和你多交流交流。。。QQ29333269

gongkongedit

  • 精华:1099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392帖 | 5447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22
  • 注册:2008年9月08日
发表于:2004-03-04 19:50:00
2楼
本人在使用过程中也经常碰到这个问题,也没有找到很好的解决方法。 而且有时候在发生这样的问题时往往换一下点又好了,不知道是软件的BUG还是需要其他的设置呢?望高手能指点指点。我的QQ67366258。

sztaoyanbin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14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70
  • 注册:2003年12月04日
发表于:2004-03-06 22:10:00
3楼
通讯间短! 俺解决是用VBA重新编过该函数,即IF TAG=0 THEN TAG=1 ELSE TAG=0 很好用!!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