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帖子
我要发帖
快速入口
  • 我的主题帖

    • 我的收藏帖

      • 我的回复帖

        • 我访问的版块

          人机界面
          最新更新
          最新主题
          最新优选
          最新精华
          最新求助
          最新悬赏
          • 帖子标题

            作者

            回复/访问量

            最后回复

            最后回复时间

          • 昆仑通态的触摸屏能否实数码管(led)显示?

            sunhuzhang

            2/1555

             

            2011-02-22

          • HMI与组态软件的关系?

            邓红

            2/497

             

            2011-02-22

          • 台达触摸屏如何连接和利时LM控制器

            axiang336

            3/478

             

            2011-02-22

          • 台达通讯口

            kwzdh

            8/606

             

            2011-02-22

          • 求助

            flay22

            1/358

             

            2011-02-22

          • 请教:MCGS如何将用户窗口最小化

            zhouke04

            4/599

             

            2011-02-21

          • 求助:哪位有HAKKO V710触摸屏的windows版编程软件

            中泰

            7/1144

             

            2011-02-18

          • 怎么编写程序判断触摸屏与PLC通讯失败与否

            hzy729

            7/1779

             

            2011-02-18

          • 底层单片机结合触摸屏方案求助

            sail_007

            8/762

             

            2011-02-18

          • 台达的触摸屏和WEST温控模块通讯

            哈2400

            9/770

             

            2011-02-18

          • proface通信问题

            清晨的麦茶

            0/556

             

            2011-02-17

          • MCGS昆仑通态组态软件培训送联想大礼

            chowfee

            0/369

             

            2011-02-17

          • 组态王数据词典——变量设置问题

            wangyang8765

            0/664

             

            2011-02-16

          • 再次请教aibi一机多屏问题

            蛇哥

            1/451

             

            2011-02-15

          • delta Screen Editor 通信失败?求解!

            luljun

            7/653

             

            2011-02-15

          • 请教aibi一机多屏通讯怪异问题

            蛇哥

            1/319

             

            2011-02-15

          • 通信方面的问题

            weidong8

            13/529

             

            2011-02-14

          • 关于PWS-1711

            GHJJ

            23/1852

             

            2011-02-13

          • 昆仑通态_MCGS组态软件免费中高级培训常州地区报名

            zxfhappy

            6/255

             

            2011-02-11

          • 求助:如何把数据存在历史数据中再存入U盘中 10
            已结帖

            zou8203

            2/372

             

            2011-02-11

          • 求助

            qxl2002

            0/175

             

            2011-02-11

          • 求助!!三菱F940 5
            已结帖

            wxh0746

            3/341

             

            2011-02-10

          • 什么型号的人机可以代替PWS2361?

            anly

            13/1074

             

            2011-02-10

          • 海泰克6600 内部时间寄存器是那几个?

            ahlen

            4/959

             

            2011-02-10

          • 关于触摸屏MT510TV4CN的若干问题

            LYBOY2

            6/4396

             

            2011-02-10

          • 步科MT4300CE 功能实现

            Richardmadoff

            2/337

             

            2011-02-10

          • 请问工业现在用得最多的是哪种触摸屏

            IE510757054

            7/547

             

            2011-02-10

          • 昆仑通态技术支持

            huaxianzi0804

            1/376

             

            2011-02-10

          • 昆仑通态的产品怎么样啊?

            hebing_ice

            2/358

             

            2011-02-09

          • COM1接PLC com2接仪表modbus 如何读取仪表信息?

            weizhixun

            3/627

             

            2011-02-09

          • 求助

            haifeng_yin

            0/70

             

            2011-02-08

          • 松下GV42触摸屏 紧急求救!!!

            弄斧到班门,下棋找高手

            7/988

             

            2011-02-06

          • 施耐德HMI XBTGT5230问题

            oys0214

            0/365

             

            2011-02-06

          • USB下载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案

            mnilc

            1/3294

             

            2011-02-02

          • 液晶顯示器需要熱機30分鐘后才能顯示,誰可以解決?

            wymin

            4/850

             

            2011-02-01

          • 请问问题何在?

            小麻籽

            0/125

             

            2011-01-29

          • 吐血推荐!——设备款回笼的砝码:付款最后期限使用授权

            老菜鸟

            41/1845

             

            2011-01-28

          • 请问用户可以用U盘向人机传送参数吗

            weizhixun

            8/570

             

            2011-01-27

          • 请问aibi关于串口方式一机多屏的问题

            蛇哥

            5/534

             

            2011-01-26

          • 求助:台达AS570读西门子数据的刷新频率

            sun723

            7/889

             

            2011-01-25

          • 台达触摸屏与PLC 变频器连接,使用问题

            zz116532

            13/1364

             

            2011-01-25

          • 有哪些HMI支持RS485通讯速率921600bps

            nortion

            4/1097

             

            2011-01-25

          • 触摸屏故障判断与排除

            ly19874

            10/763

             

            2011-01-24

          • 求助Proface与西门子CP315-2DP MPI的通信

            机邪

            1/525

             

            2011-01-24

          • vb编写mcgs控件里面嵌套adocd控件为什么不能使用

            chuchengming

            1/394

             

            2011-01-24

          • 人机界面设计在工业设计中的应用

            ly19874

            10/631

             

            2011-01-24

          • 做个像手机一样的开机动画

            wxh0746

            8/905

             

            2011-01-24

          • 关于昆仑通态MCGS的触摸屏

            李诚521100

            2/393

             

            2011-01-23

          • M2I 触摸屏与电脑不能联机问题。

            田丰自动化

            4/443

             

            2011-01-23

          • hitech pws6600t与omron CJ1G-CPU43通信问题

            梦寐以求

            2/347

             

            2011-01-22

          • 触摸屏的基本工作原理及应用

            gmx_1234

            0/321

             

            2011-01-21

          • B屏怎么防止人家把程序上传到电脑啊?

            applecxg586

            8/477

             

            2011-01-21

          • 大家看看我的程序反编译怎么是一大堆乱码 MT506触摸屏

            张智勇

            15/4848

             

            2011-01-19

          • 8000系统触摸屏与S7-300 PLC通讯一段时间自动断开

            fwf83

            3/491

             

            2011-01-19

          • 请教个触摸屏连线问题

            stcaixinlong

            2/450

             

            2011-01-18

          • 西门子触模屏故障请教

            冰雨的冷

            6/265

             

            2011-01-18

          • 为工控行业解决触摸问题专家....请进!!

            hotatouch

            0/110

             

            2011-01-18

          • 用触摸屏和数显表的利弊

            desheng416

            4/488

             

            2011-01-18

          • 触摸屏常见故障维修指南

            林 森

            0/265

             

            2011-01-18

          • 昆仑的嵌入版的屏幕保护问题 5
            已结帖

            gzymcgs

            10/994

             

            2011-01-18

          上一页186187188189190191192193194下一页共340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