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帖子
我要发帖
快速入口
  • 我的主题帖

    • 我的收藏帖

      • 我的回复帖

        • 我访问的版块

          人机界面
          最新更新
          最新主题
          最新优选
          最新精华
          最新求助
          最新悬赏
          • 帖子标题

            作者

            回复/访问量

            最后回复

            最后回复时间

          • 威伦人机上传后的程序乱码

            宁静致远

            6/464

             

            2011-04-10

          • 淘到一块PWS1711-STN的屏,请教COM1与电脑COM1的连线如何自制?

            dachong

            19/2862

             

            2011-04-10

          • 西门子 TP7资料

            SuperVCD

            1/1071

             

            2011-04-10

          • TP200 V4.7.14是不是病毒呀?

            伏牛

            2/824

             

            2011-04-10

          • 新版EB8000 V4.40有问题吗?

            syl510129

            3/1132

             

            2011-04-09

          • 广州好莱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单片机与触摸屏通信问题

            jkjtytg67

            1/366

             

            2011-04-08

          • 求软件GT Designer2 Version2.33K中文版

            业务合作

            10/2843

             

            2011-04-07

          • 斯美特GD058触屏程序上载问题

            zhangfci

            3/497

             

            2011-04-07

          • win ce 系统的触摸屏

            rexue

            4/613

             

            2011-04-07

          • PWS6600C-S与PC连机问题??

            309042349

            7/956

             

            2011-04-07

          • 跪求西门子触摸屏通信帮助!!!!!!!

            wsd0013

            1/303

             

            2011-04-06

          • 触摸屏常见故障维修指南 大家来补充

            yipin

            1/195

             

            2011-04-06

          • pro-face触摸屏GP2500-S<此处内容被屏蔽>1-24V不显示

            cll9771

            2/580

             

            2011-04-06

          • 推荐: 触摸屏的常见故障与解决方法

            ly19874

            6/846

             

            2011-04-06

          • [求助]维修方面问题 触摸屏烧坏了

            huiyuanzdp

            1/282

             

            2011-04-06

          • 寻F930解MI软件

            安徽电工

            5/665

             

            2011-04-05

          • 求威纶触摸屏MT6056i的接密软件 5
            已结帖

            gflwyx2010

            6/840

             

            2011-04-05

          • 请教,eview反编译之后的文件打开问题

            visa17

            1/544

             

            2011-04-05

          • 海泰克配方数据的配方名称

            圆圆的太阳

            0/221

             

            2011-04-03

          • 求教:触摸屏上载的RCP文件怎么打开

            aajiaoli

            3/2490

             

            2011-04-03

          • 求助以太网通信

            英雄会

            6/571

             

            2011-04-03

          • 维纶屏如何设置密码

            圆圆的太阳

            8/2779

             

            2011-04-02

          • 请教威伦触摸屏宏指令

            suimengerfei

            7/3169

             

            2011-04-01

          • TP04的问题

            精良

            1/263

             

            2011-04-01

          • 组态的问题

            liyu66

            2/146

             

            2011-04-01

          • 松下GT11触摸屏

            CCBBKK

            8/404

             

            2011-04-01

          • 施耐德Vijeo Designer的变量问题

            hapy98

            0/256

             

            2011-03-31

          • 温度曲线的问题? 10
            已结帖

            zxi960

            1/383

             

            2011-03-31

          • 怎么又出来个DOPSoft V1.00.00 Beta软件啊?

            水冰凉

            3/482

             

            2011-03-30

          • LS(原LG)触摸屏问题大解惑

            caihongjian

            1/723

             

            2011-03-30

          • 富士POD

            天际孤星

            3/1150

             

            2011-03-30

          • 维纶屏都可以连三菱哪个型号的PLC

            圆圆的太阳

            12/749

             

            2011-03-30

          • 在宏中,如何产生一个短时间的脉冲信号

            artliang

            2/595

             

            2011-03-30

          • 请问触摸屏与三菱PLCFX2N的实际操作事例该怎么做!

            76hailang

            12/563

             

            2011-03-29

          • 求助,电脑通过人机和PLC的通讯

            虫不知天夏

            6/588

             

            2011-03-29

          • 维纶触摸屏

            lyg_zxc

            5/756

             

            2011-03-29

          • 请教了

            wmqspring

            1/211

             

            2011-03-28

          • 在S7-200中人机曲线图取样状态位是V22.4吗??? 10
            已结帖

            zxi960

            1/372

             

            2011-03-28

          • 用USB线怎么下载不了画面到人机中

            heart66

            4/1615

             

            2011-03-28

          • 关于触摸屏与各厂家PLC通讯的疑问 10
            已结帖

            大黄鱼吃小黄鱼

            7/757

             

            2011-03-28

          • 请问LW9010有什么用,是否用来显示PLC的时间

            wxh0746

            10/958

             

            2011-03-26

          • 请教有哪家的屏可以实现2点或者3点同时触摸啊?

            复杂

            7/367

             

            2011-03-26

          • MCGS组对象保存的数据筛选问题...

            gzymcgs

            0/2101

             

            2011-03-25

          • 触摸屏与平板电脑

            midea_yaguo

            1/346

             

            2011-03-25

          • 信捷PLC与台达人机如何通讯啊,

            wy100924

            1/432

             

            2011-03-25

          • 专业提供SSD固态硬盘

            sophija

            3/156

             

            2011-03-24

          • 求 e8000的教程 2
            已结帖

            zhouhuatao

            5/501

             

            2011-03-24

          • 请指教:*.pdw类型的文件是哪家人机界面的程序呢?

            丁喜

            9/2739

             

            2011-03-23

          • 为什么打不开威纶触摸屏里下载到电脑里面的*.ebo程序

            电哥

            11/2188

             

            2011-03-23

          • 请教威伦触摸屏趋势图标注刻度的问题! 10
            已结帖

            扁舟一叶

            2/3017

             

            2011-03-22

          • HAKKO触摸屏按键加密码

            fan1982

            0/463

             

            2011-03-22

          • 请教在COM口上添加新连线时显示硬体不支持是什么意思?

            babaozhudalong

            2/378

             

            2011-03-22

          • 昆仑通态的屏可以通过网口结合TCP转485模块做自由通讯吗?

            简单控制

            3/1800

             

            2011-03-21

          • weinview-威纶通加速显示宏

            jxh

            5/766

             

            2011-03-21

          • proface与松下FPX通讯问题

            zcsymy

            3/443

             

            2011-03-19

          • 请教写个宏指令来实现一个交替按钮控制启停

            turcapple

            4/848

             

            2011-03-18

          • B系列软件有问题

            applecxg586

            5/469

             

            2011-03-18

          • 如何基于MODBUS_TCP协议使触摸屏和自制的下位机通信?

            babaozhudalong

            4/863

             

            2011-03-18

          • 关于TOUCHWIN的编辑问题?

            keko

            3/297

             

            2011-03-18

          • 写PLC定时器的定时值用什么数据类型?

            fs007

            3/1288

             

            2011-03-17

          上一页184185186187188189190191192下一页共340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