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帖子
我要发帖
快速入口
  • 我的主题帖

    • 我的收藏帖

      • 我的回复帖

        • 我访问的版块

          人机界面
          最新更新
          最新主题
          最新优选
          最新精华
          最新求助
          最新悬赏
          • 帖子标题

            作者

            回复/访问量

            最后回复

            最后回复时间

          • 原创
            求助
            DOP-B07E515是否有SMTP 发邮件功能如何使用

            ufoxxxxufo

            1/202

            台达人机

            2012-08-14

          • 求助
            DOP-A57GSTD为何不能用USB线下载程序

            问问世界

            6/1085

            台达人机

            2012-08-14

          • 求助
            s7 1200画面动态按钮 5
            已结帖

            jianxingjianyuan

            2/193

            jianxingjianyuan

            2012-08-13

          • 求助
            西门子触摸屏MPI能带几个S7-200PLC?

            纵横军团-sdzhibohui

            1/182

            纵横军团—鲁豫有约

            2012-08-11

          • 求助
            西门子的触摸屏更换

            kingboy101

            4/1291

            阿水--王者之师

            2012-08-11

          • 请问mcgs的工程师,你们的ntouch人机界面能实现看门狗的功能?

            暗黑破坏神

            9/2232

            yuanqun1776

            2012-08-10

          • proface的通讯问题

            hfwang2860270

            5/1092

            yang346139260

            2012-08-10

          • 求助
            台达HMI通过以太网远程上下载问题

            涨停板

            4/2067

            yang346139260

            2012-08-10

          • 求助
            触摸屏问题

            paradise1001

            2/128

            caojie0723----王者之师

            2012-08-10

          • 原创
            QTouch组态软件在闸门监控中的应用

            gevpower

            3/301

            FastDevelop

            2012-08-08

          • 舜唐HMI人机界面可操作性

            gevpower

            4/211

            FastDevelop

            2012-08-08

          • 求助
            PWS6600T触摸屏和电脑用usb转232连上后下载程序到9%后通讯超时!

            qlsdzasy

            7/1016

            dshd

            2012-08-08

          • 求助
            HMI组态 5
            已结帖

            灰太狼爱红太郎

            5/517

            阿水--王者之师

            2012-08-08

          • 求助
            proface支持ASC2模式的MODBUS吗

            wolaigequ

            2/918

            gh_3424

            2012-08-07

          • 能联步科触摸屏的摄像头的型号?

            qifei5521

            9/503

            YSC1

            2012-08-07

          • 历史趋势组态

            春华★秋实

            11/910

            gongkong10000

            2012-08-07

          • 请教大家关于昆仑通态TPC105一体化工控机系统文件出错的问题

            sdb1322

            2/439

            gongkong10000

            2012-08-07

          • 海泰克人机与施耐德23伺服通讯

            xw2788

            3/509

            jasum

            2012-08-06

          • 原创
            求助
            字符串问题

            bihongmeng

            0/224

             

            2012-08-06

          • HMI内部变量如何在PLC中使用

            永远的正方

            1/177

            yuanle

            2012-08-06

          • EVIEW屏与施耐德TWIDO系列PLC地址对应关系

            aihui136019

            4/407

            pangyan218

            2012-08-03

          • 关于步科触摸屏程序的字体问题

            kobe1314520

            1/2012

            pangyan218

            2012-08-03

          • 求助
            急!求助步科MT4500TE与施耐德PLC通讯问题

            zeng52f516

            0/461

             

            2012-08-03

          • 求助
            维控触摸屏如何动态修改画面密码和部件密码?

            随风流逝

            1/2518

            随风流逝

            2012-08-02

          • s7300的plc以前和西门子的触屏连接,现想换成台达触屏

            云中龙

            2/372

            无锡北辰

            2012-08-02

          • 原创
            HMI的选用以及研发参考

            willamt

            0/354

             

            2012-08-02

          • 求助 威纶通触摸屏可以做三屏与PLC通讯吗

            青岛黄工

            8/934

            CQD

            2012-07-31

          • mt8150x的问题

            shtq

            2/377

            CQD

            2012-07-31

          • 求助
            维纶触摸屏的时间能跟GPS对吗,能跟控制器同步吗 10
            已结帖

            dcsplc1

            5/535

            CQD

            2012-07-31

          • 精华
            求助威伦mt506l与cqm1h

            sunlingdwy

            0/500

             

            2012-07-30

          • 求助
            求上位机或触摸屏照明系统画面

            mayleiwang

            0/284

             

            2012-07-30

          • proface问题

            sprite914

            5/1057

            fuyizhong726

            2012-07-28

          • 求台达人机 DOP-B07S410的实例

            学习在学习

            2/706

            michael fan

            2012-07-27

          • 求助
            台达DOP-AS人机与欧姆龙CP1H之间地址问题

            a243137000

            3/809

            michael fan

            2012-07-27

          • 触摸屏与打印机不能通讯

            LX2012

            1/222

            ljbcompany

            2012-07-27

          • eview触摸屏数据通信

            wuhanman

            3/555

            watermelon123

            2012-07-27

          • 求助
            历史趋势图与数据表对应不上 5
            已结帖

            学习台达人机

            7/626

            台达人机

            2012-07-27

          • 文本与PC通讯连接

            秦君

            4/202

            台达人机

            2012-07-27

          • 原创
            求助
            求助:HITECH PWS1711-STN设置问题

            bboychina

            0/325

             

            2012-07-26

          • 请问这是什么牌的文本显示器?谢谢!

            buhuaijian

            12/529

            天山豹

            2012-07-25

          • 西门子触摸屏仿真软件

            sunhuzhang

            2/942

            hzhpl

            2012-07-25

          • 原创
            谁有这控制屏幕的软件

            kingboy101

            21/441

            kingboy101

            2012-07-25

          • mt8000多机以太网共享与fx3u232通讯速度问题

            sean11

            4/625

            king478

            2012-07-24

          • MCGS触摸屏软件问题

            春华★秋实

            4/475

            阿水--王者之师

            2012-07-24

          • 步科MT4404T触摸屏如何与信捷XC2系列PLC连接通讯啊

            songshuaiheng

            0/361

             

            2012-07-20

          • 原创
            求助
            关于威纶的触摸屏读仪表的数据 5
            已结帖

            wwpglgl

            2/1629

            yinyupeng256

            2012-07-20

          • 4000系列与西门子200的通讯线做法及实现通讯

            waper2010

            2/414

            luyao666888

            2012-07-19

          • 求助
            台达触摸屏开机白屏

            wngxiaoyu

            1/836

            caojie0723----王者之师

            2012-07-18

          • 日本白光触摸屏

            日泰

            17/1959

            恺华机电

            2012-07-18

          • 什么是嵌入版?

            sun666

            2/402

            吴林林

            2012-07-17

          • MCGS屏的百分比填充控件显示小数?

            春华★秋实

            3/2086

            吴林林

            2012-07-17

          • 求助
            台达的报警页面怎么做成走马灯的

            qq584824269

            3/552

            ljbcompany

            2012-07-17

          • 求助
            人机界面宏命令自编串口协议求助

            manchukehan

            1/450

            ljbcompany

            2012-07-17

          • 海泰克的文件,昆仑通态的来转换为你们的格式

            皮五 _

            3/600

            hongchang_guo

            2012-07-16

          • 谁有海泰克触摸屏视频培训教程,非常感谢!

            天山豹

            2/2197

            天山豹

            2012-07-16

          • 求助
            台达人机界面

            w13777225595

            4/326

            w13777225595

            2012-07-16

          • 求助
            施耐德触摸屏

            李秀娟1234

            1/798

            墨之殇

            2012-07-16

          • 触摸屏怎样显示时间

            li196318842

            6/793

            EBN战略军团-胡凯

            2012-07-15

          • 求助
            绝对的新手请教

            suclon

            2/305

            吴林林

            2012-07-13

          • 原创
            西门子S7-200同各种品牌触摸屏、上位机同时通讯的好方案

            无锡北辰

            2/685

            无锡北辰

            2012-07-13

          上一页163164165166167168169170171下一页共340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