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帖子
我要发帖
快速入口
  • 我的主题帖

    • 我的收藏帖

      • 我的回复帖

        • 我访问的版块

          工控机
          最新更新
          最新主题
          最新优选
          最新精华
          最新求助
          最新悬赏
          • 帖子标题

            作者

            回复/访问量

            最后回复

            最后回复时间

          • Why

            gongkongedit

            1/276

             

            2008-04-03

          • 求救

            别有用心

            1/556

             

            2008-04-03

          • vi logger和 DSC模块从哪里安装

            温馨祝福

            3/781

             

            2008-04-03

          • 求助:用C语言对串口编程的问题

            muhz

            1/1331

             

            2008-04-03

          • 精华
            调制解调器如何通信

            汇尼克

            8/1572

             

            2008-04-03

          • 精华
            有谁用过rockwell的ControlLogix PLC

            越搞越大

            22/3228

             

            2008-04-03

          • 关于AD的发热问题

            caocaocola

            2/880

             

            2008-04-03

          • 我在用9812遇到如下问题,请大家帮忙。

            方

            4/815

             

            2008-04-03

          • 请教数据采集的一个弱智问题!

            桎梏

            5/945

             

            2008-04-03

          • 信号采集问题???

            keepmoon

            17/1039

             

            2008-04-03

          • 请问有谁使用过北京的众人牌PS-2108数据采集卡?有问题!

            桎梏

            3/675

             

            2008-04-03

          • 有谁用过北京中泰的PCI 8333卡?

            jg_wang2000

            1/818

             

            2008-04-03

          • VC 程序 问题

            zgsnoopy

            4/902

             

            2008-04-03

          • DAQBench控件用法?

            小糊涂仙

            4/732

             

            2008-04-03

          • 一个小问题

            pisces

            2/590

             

            2008-04-03

          • 为什么我编写的采集卡DA、AD程序总没有结果呢?

            桎梏

            7/1195

             

            2008-04-03

          • 求助:研华1710测不到负电压该怎么办? 用电池作信号源,正极可以,负极却不行,请问怎么办?

            阿拉丁

            11/1220

            阿拉丁

            2008-04-03

          • 精华
            请教凌华的PCI9113A的多路采集

            Sonar

            7/1337

             

            2008-04-03

          • 向高手请教!

            yiyaozjk

            1/488

             

            2008-04-03

          • 何处可以得到SCSI-1/2的规范说明

            小毛子

            2/1009

             

            2008-04-03

          • 精华
            凌华ACL8112HG板的问题

            yiyaozjk

            1/1181

             

            2008-04-03

          • 精华
            函数I16 D2K_AI_ReadChannel 的用法

            huazexi

            1/1481

             

            2008-04-03

          • 求助:电脑上休眠功能屏蔽问题

            gongkongedit

            2/514

             

            2008-04-03

          • 请问大家有没有用过可以脱离PC机现场采集的数据采集卡?

            berg

            7/569

             

            2008-04-03

          • inport,outport编写驱动的请教

            秋风轻轻吹

            2/715

             

            2008-04-03

          • 拟和曲线的参数

            fanz

            1/579

             

            2008-04-03

          • 求助,DEH与DCS是如何进行通讯的

            *红叶*

            5/1298

             

            2008-04-03

          • 图像采集卡

            gongkongedit

            3/650

             

            2008-04-03

          • 求助:视频采集

            zhgzhu

            8/790

             

            2008-04-03

          • 在MAX中看不到串口和并口(即ports)

            luyi

            1/1026

             

            2008-04-03

          • TEK200

            fanz

            1/572

             

            2008-04-03

          • 有没有现成的简单远距离输入/接收设备

            gongkongedit

            1/298

             

            2008-04-03

          • 工控机,哪个牌子好!

            gongkongedit

            9/1419

             

            2008-04-03

          • 分析仪器到计算机?

            jutcgf

            3/824

             

            2008-04-03

          • 求教,数据采集板卡问题

            gongkongedit

            7/665

             

            2008-04-03

          • 请教PCI7300

            HZY7808

            3/613

             

            2008-04-03

          • 求助:有篇关于CNC-RP的文章,其中所讲方法我不太明白,谁能帮我解释一下,谢谢!

            大力

            1/820

             

            2008-04-03

          • 如何用VC++编写程序驱动研华工控板?

            gongkongedit

            3/1103

            鼎利CNC维修

            2008-04-03

          • 用数字量输入卡能对光电脉冲进行计数吗

            lpgk

            1/638

             

            2008-04-03

          • 能否用数字量输入卡进行光电脉冲计数

            lpgk

            2/631

             

            2008-04-03

          • 《给年轻工程师十大忠告》之我想

            曾经想~~

            1/818

             

            2008-04-03

          • VB中如何使用研华的PCL-722

            THINKFAR

            6/783

            交流的天空

            2008-04-03

          • 数据采集卡的知识我该买什么书看?

            yiyaozjk

            3/857

             

            2008-04-03

          • DAS

            KINTEK

            2/646

             

            2008-04-03

          • 请问采集卡PCI-9114,有没有Delphi的接口?

            tresa

            21/3277

             

            2008-04-03

          • while

            xiaofengyun

            9/765

             

            2008-04-03

          • 一个急需请教的问题!

            小羽

            3/1456

             

            2008-04-03

          • 请问:什么是全长卡,具体尺寸如何定义

            keeylee

            2/805

             

            2008-04-03

          • 请教labview数据转换

            老九

            5/1571

             

            2008-04-03

          • 研华工控找不到键盘,鼠标

            gongkongedit

            3/838

            jeallychen

            2008-04-03

          • 问题:研华ACL_8112DG/HG采集卡

            yesrose

            2/524

            交流的天空

            2008-04-03

          • 虚心请教关于接线的一个问题

            hitzws

            1/596

             

            2008-04-03

          • 那位大哥有LABVIEW 6.1啊,给我发一个

            极度恐慌

            3/801

             

            2008-04-03

          • 应该怎么办?

            zhgzhu

            1/588

             

            2008-04-03

          • 我需要大家帮忙

            别有用心

            1/538

             

            2008-04-03

          • 欲采集信号的噪音小于微伏,可用什么板卡?

            dobdob

            2/409

             

            2008-04-03

          • 求助:如何用vb抓取图像?

            zhgzhu

            1/665

             

            2008-04-03

          • 请问数据采集中的通道如何理解才对。

            lichudi

            1/418

             

            2008-04-03

          • 调用DLL

            zlp95

            2/797

             

            2008-04-03

          • 请高手指点一下。

            lichudi

            2/443

             

            2008-04-03

          上一页464748495051525354下一页共126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