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帖子
我要发帖
快速入口
  • 我的主题帖

    • 我的收藏帖

      • 我的回复帖

        • 我访问的版块

          人机界面
          最新更新
          最新主题
          最新优选
          最新精华
          最新求助
          最新悬赏
          • 帖子标题

            作者

            回复/访问量

            最后回复

            最后回复时间

          • 步进选型问题!

            ysc

            0/196

             

            2009-03-09

          • 怎样判断触摸屏好坏?

            jinliangguo

            1/461

             

            2009-03-09

          • 初学者,用MCGS的软件运行策略中的策略构件有的找不到啊

            bhggiio

            4/578

             

            2009-03-08

          • 嵌入版6.5版做的工程变量问题

            凡人A

            3/296

             

            2009-03-08

          • 在MCGSTPC7062K中怎么建文本文档??

            oiuj

            2/415

             

            2009-03-08

          • GP230-SC11用哪个软件?

            ytzidonghua

            5/475

             

            2009-03-08

          • 求助富士HMI(UG221H-LE4)程序上载至PC

            linyuanqun

            1/583

             

            2009-03-08

          • 富士UG221H人机报警如何触发,弹出报警提示?

            海中游

            2/913

             

            2009-03-08

          • 求助:富士触摸屏UG221H-LC4

            nokia909

            2/819

             

            2009-03-08

          • 触摸屏作为从机与上位机的通讯

            张工010

            16/4713

             

            2009-03-08

          • 请问MCGSTPC7063E客户用USB线怎么下载不成功啊?

            hgsgewr

            2/195

             

            2009-03-08

          • TPC1063E用com2口485和西门子200PPI通讯不上

            hfgd

            3/582

             

            2009-03-08

          • 请问MCGSTPC1063HCOM1怎样接线,COM2怎样接线?

            erhh

            3/261

             

            2009-03-08

          • 麻烦问一下MCGSTPC1063H的COM2口-485方式最多可以支持多少个仪表

            HTRE

            2/200

             

            2009-03-08

          • MCGStpc1521H最多支持多少个串口?

            THGH

            2/226

             

            2009-03-08

          • 请教,MCGStpc1063E窗口里做的输入框,标签等有没有存储功能?

            THGH

            3/256

             

            2009-03-08

          • 紧急寻找触摸屏与IC卡通讯驱程开发

            everwu

            4/274

             

            2009-03-08

          • 用MCGSTPC7062K进行上网,怎么设置呀?

            SDFGAW

            2/414

             

            2009-03-08

          • 用mcgsTpc7062k是否可以接两个设备?一个PLC232,一个仪表485

            HUHJF

            2/175

             

            2009-03-08

          • 请问能不能对MCGS的TPC7062KS实行远程监控?

            ETRRYE

            2/351

             

            2009-03-08

          • 谁有Hitech通过宏与变频器通讯的程序?

            张智勇

            0/167

             

            2009-03-08

          • 求助:WinCC程序激活问题

            萧冰

            9/1078

             

            2009-03-08

          • OMRon 求助

            liuyingmin

            5/153

             

            2009-03-07

          • proface触摸屏的优缺点

            草原的风

            7/1264

             

            2009-03-07

          • 人机怎样与支持MODBUS协议的仪表通信?

            烙铁烫发

            3/520

             

            2009-03-07

          • Wincc Flexible 2007

            czmec

            7/790

             

            2009-03-06

          • 关于西门子TP177触摸屏。

            APHONE

            11/1782

             

            2009-03-06

          • 用mcgsTpc1561H往屏里下载工程

            MNKJ

            2/235

             

            2009-03-06

          • MT6104和PC的链接问题

            自圆其说

            5/544

             

            2009-03-05

          • 求助:怎么样备份西门子OP15A的应用程序

            cheng6970

            2/859

             

            2009-03-05

          • 这个编译错误是怎么回事?

            handapipi

            7/263

             

            2009-03-05

          • 台达报警问题

            水冰凉

            7/314

             

            2009-03-05

          • 昆仑通态触摸屏数据类型

            HRBLTJ

            2/1003

             

            2009-03-05

          • 请问:昆仑通态触摸屏的数据连接

            HRBLTJ

            1/184

             

            2009-03-05

          • proface如何和电脑连接

            ddrddrgk

            4/786

             

            2009-03-04

          • 删除

            秋山

            1/672

             

            2009-03-04

          • WinCC flexible 2005

            huyc

            8/1196

             

            2009-03-04

          • 请教MT510与施耐德TSX57104M 通讯

            qm

            3/420

             

            2009-03-04

          • 变频器及在串口上网中的应用

            雪落无痕

            0/165

             

            2009-03-04

          • WinCC flexible 2005中文版下载那里有?

            新手初学入门

            4/2757

             

            2009-03-04

          • 我们是用的MCGSTPC1063E,在工程画面里想看到自己的图片,怎么设置啊?

            drtyh

            3/264

             

            2009-03-04

          • eview人机!

            easy1

            6/500

             

            2009-03-04

          • 请教MT510与施耐德TSX57104M 通讯

            qm

            0/466

             

            2009-03-04

          • Omron的CP1H新PLC通讯问题

            天上火

            9/1536

             

            2009-03-04

          • 请教:黑屏问题

            lkyk

            14/1025

            handapipi

            2009-03-04

          • hitech pws1711-stn上载后打不开文件

            chengangmd

            1/504

             

            2009-03-04

          • 重庆 台达代理商

            pyh80

            4/785

             

            2009-03-04

          • 请教,MCGStpc7062K中的时间是不是和系统的时间一致的?

            GFJNB

            1/183

             

            2009-03-03

          • 问个菜鸟级的问题~

            weim318

            0/84

             

            2009-03-03

          • 求助 学习 mt506 触摸屏

            vbnkhj

            0/308

             

            2009-03-03

          • 求助

            caiyingjun33

            0/70

             

            2009-03-03

          • 怎么把触摸屏的能容下载到PC里面

            happyxing25

            7/413

             

            2009-03-03

          • 普络菲斯GP37W2-BG41-24V 无显示

            万里马

            12/1183

             

            2009-03-03

          • proface屏与欧姆龙PLC通讯

            耿喜平

            1/841

             

            2009-03-03

          • MD204L支持KV-1000吗?

            vinger

            4/275

             

            2009-03-02

          • proface与欧姆龙PLC的通讯

            耿喜平

            3/496

             

            2009-03-02

          • 这个触摸屏控制PLC的程序是什么意思啊

            hubibi554

            7/548

             

            2009-03-02

          • 新手请教!!

            那時花開

            8/394

             

            2009-03-02

          • PRO-FACE不能上载

            风行者

            9/1312

             

            2009-03-02

          • 也是触摸屏时间问题

            dugang

            4/280

             

            2009-03-02

          上一页225226227228229230231232233下一页共340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