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帖子
我要发帖
快速入口
  • 我的主题帖

    • 我的收藏帖

      • 我的回复帖

        • 我访问的版块

          人机界面
          最新更新
          最新主题
          最新优选
          最新精华
          最新求助
          最新悬赏
          • 帖子标题

            作者

            回复/访问量

            最后回复

            最后回复时间

          • 麻烦问一下MCGSTPC1063E能不能远程异地下载工程,需不需要设置权限

            刚把王戈

            1/182

             

            2009-03-19

          • 求教,TPC1063H和tpc1063E的有什么区别?

            cbjh

            4/440

             

            2009-03-19

          • 请问TPC1063E可以实现一台屏同时与两台PLC连接通讯问么?

            GHDR

            1/272

             

            2009-03-18

          • opto22 ioproject软件

            songzg

            2/582

             

            2009-03-18

          • LG触摸屏

            caihongjian

            6/1176

             

            2009-03-18

          • f920got

            FX

            4/819

             

            2009-03-18

          • 求台安TP03和威纶MT506通讯线的制作方法

            台安PLC

            2/235

             

            2009-03-18

          • 求西门子最新触摸屏编程软件

            dbsym

            14/530

             

            2009-03-18

          • 精华
            HITECH触摸屏内部地址有哪些是掉电保持的?

            恨当初

            21/2431

             

            2009-03-17

          • 西门子触摸屏问题?

            rbqgcx

            3/219

             

            2009-03-17

          • 我用的MCGSTPC7062K,屏后面的两个USB口有什么区别呢?

            好奇偶

            2/595

             

            2009-03-17

          • transtousb函数把数据直接存到U盘上,屏里还有没有数据保存?

            他bu8

            1/650

             

            2009-03-17

          • 台达屏“数值输入”的“工程量转换”在哪里?

            水冰凉

            7/496

             

            2009-03-17

          • 宏指令求助

            孤掌难鸣

            4/250

             

            2009-03-17

          • 我有台达的触措屏出现初始错误,急!!

            控网之友

            6/209

             

            2009-03-17

          • HMI显示initial PLC Status Area Fail!!!

            孤掌难鸣

            3/3154

             

            2009-03-17

          • 求助DOP-A57CSTD触摸屏报警历史记录

            lvxiaoming

            5/470

             

            2009-03-17

          • 人机界面可以存储数据吗?

            武士1980

            4/766

             

            2009-03-17

          • 谁有elo触摸屏的资料

            陈洪江

            2/911

             

            2009-03-17

          • 我用的MCGSTPC1062K,想把数据从屏中写入PLC中,请问应怎样做呢?

            FHHR

            1/282

             

            2009-03-16

          • eview的双字节问题

            PLC2006

            6/935

             

            2009-03-16

          • 有谁用个维纶触摸屏

            lhzhongzhi

            3/695

             

            2009-03-16

          • 求,GT-simulator

            ygh945

            4/703

             

            2009-03-16

          • 求Eview触摸屏应用实例

            taotailang

            1/296

             

            2009-03-16

          • 求助:装载的位图为什么模糊不清,而且有各种颜色的阴影

            燕儿乐乐

            0/172

             

            2009-03-16

          • protool安装时出现的问题

            xiaowenpeng

            0/105

             

            2009-03-15

          • [求助]有办法打开触摸屏备份PSB文件吗?

            小新手手

            1/663

             

            2009-03-14

          • 怎样将MCGSTPC7062K里的工程导出到计算机上??

            和武功好

            1/217

             

            2009-03-13

          • 关于页面转换键问题

            lixing

            5/497

             

            2009-03-13

          • 海泰克PWS6600S-S人机控制等级密码如何设定

            未来天空

            3/2066

             

            2009-03-13

          • 海泰克人机

            mzhong73782000

            7/624

             

            2009-03-13

          • 海泰克报警

            xw2788

            2/440

             

            2009-03-13

          • 海泰克触摸屏问题?

            冷月

            4/288

             

            2009-03-13

          • 请教,海泰克人机问题

            I小龙

            10/730

             

            2009-03-13

          • 请教,海泰克人机问题

            I小龙

            6/488

             

            2009-03-13

          • PWS3261海泰克触摸屏写静态文子乱码

            zhouccch

            2/325

             

            2009-03-13

          • 海泰克adp3软件问题

            chenmingxi

            2/567

             

            2009-03-13

          • 请问Omnicon是什么软件啊?

            Tom2008

            0/247

             

            2009-03-12

          • 4.3寸ARM驱动效果和迪文M600驱动真彩显示对比图

            dwin607

            7/1570

             

            2009-03-12

          • 我用的MCGSTPC1561H在事件策略里跳变的问题

            GHMKKKY

            1/197

             

            2009-03-12

          • MCGSTPC7062K装的是嵌入版6.8,这里按钮有按位操作这个选项..?

            突然会

            1/272

             

            2009-03-12

          • 海泰克触摸屏加图片问题???

            工人jj

            1/611

             

            2009-03-11

          • 求助:S7-300与HITECH人机通迅问题

            世事难料

            13/2097

             

            2009-03-11

          • [求助]Hitech触摸屏PWS6600与西门子S7-312PLC通讯时出现的问题

            fhtd_2001

            9/1475

             

            2009-03-11

          • 我用的MCGSTPC1222H窗口打印不完全,就是就打印窗口的一半

            dhdj

            1/180

             

            2009-03-11

          • 求教,急急我用的MCGSTPC1063E,怎样把屏里的数据导出来?

            二和和人

            1/360

             

            2009-03-11

          • eView触摸屏与西门子300PLC数据通信的问题?

            tegfjh

            0/174

             

            2009-03-11

          • eview MD204L与电脑的通迅

            WTX

            5/578

             

            2009-03-11

          • 求助:proface触摸屏通讯协议

            易道

            11/5356

             

            2009-03-11

          • 求助!我想做个带触摸屏的小自控设备 5
            已结帖

            jjl113819

            15/599

             

            2009-03-10

          • 请问MCGSTPC7062K和台达PLC232方式怎么接线!!!

            HOKJ

            1/603

             

            2009-03-10

          • S7-200、MCGS组态软件、HITECH免费技术支持

            晓升

            3/307

             

            2009-03-10

          • eview与两个300通信问题

            yjj22

            1/247

             

            2009-03-10

          • 求助:欧姆龙触摸屏nt631c 白屏

            liyonglei106

            3/530

             

            2009-03-10

          • 触摸屏的品牌

            gongkongedit

            7/518

             

            2009-03-10

          • 普洛菲斯求助

            来了就不想走

            11/1121

             

            2009-03-09

          • MCGSTPC7062k支持什么样的微型打印机?

            VBCN

            2/259

             

            2009-03-09

          • 求助:EVIEW MT500系列人机界面还原

            江波湖

            4/621

             

            2009-03-09

          • 罗升的客服很不错

            暴风雪XP

            6/735

             

            2009-03-09

          • 台达报警设定和报警清楚问题

            liushibao

            5/396

             

            2009-03-09

          上一页224225226227228229230231232下一页共340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