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帖子
我要发帖
快速入口
  • 我的主题帖

    • 我的收藏帖

      • 我的回复帖

        • 我访问的版块

          人机界面
          最新更新
          最新主题
          最新优选
          最新精华
          最新求助
          最新悬赏
          • 帖子标题

            作者

            回复/访问量

            最后回复

            最后回复时间

          • 求助

            深圳

            1/301

             

            2009-08-12

          • 希望各位推荐几款触摸屏

            gnail2008

            23/844

             

            2009-08-12

          • 请问哪种触摸屏比较好,你们都用的是什么牌子的?!

            shushaojie

            17/5185

             

            2009-08-12

          • 求pro-face编程软件及手册 10
            已结帖

            spring.kim

            14/1635

             

            2009-08-11

          • Wincc

            asd8281112

            1/271

             

            2009-08-11

          • 我的MCGS7062K和S7-200连接不上,是怎么回事?

            冲浪

            4/3682

             

            2009-08-11

          • 求教:三菱PLC2N和威纶屏的问题

            qq190426266

            17/3156

             

            2009-08-11

          • tpc-7062ks可以同时和两个plc通讯吗?

            tangmi1987

            3/772

             

            2009-08-10

          • 触摸屏eview和we!nviev是怎么回事它们的编程软件是一样的吗

            东方

            2/545

             

            2009-08-09

          • 富士人机屏幕问题

            jhmos

            0/115

             

            2009-08-09

          • 紧急求助 画面显示问题

            grass7670

            17/978

             

            2009-08-08

          • 请教个简单的编程问题

            anxue

            7/491

             

            2009-08-08

          • 维纶506M与GE PLC363 2
            已结帖

            neverni

            6/560

             

            2009-08-08

          • 关于Pro-face触摸屏的程序下载问题

            邢恩宝

            4/2187

             

            2009-08-07

          • B系列屏的2个问题请教

            水冰凉

            2/335

             

            2009-08-07

          • 威纶通MT6100i连接方式

            zhichyy

            2/712

             

            2009-08-07

          • 海泰克菜鸟问上传程序的问题,在线等。。。。

            案板

            9/1105

             

            2009-08-07

          • 如果计算机没有并口,那怎么插加密狗?

            buliaog

            3/932

             

            2009-08-06

          • Proface两个触摸屏显示控制问题

            hha_2001

            6/890

             

            2009-08-05

          • Mcgs 的按纽提供了一个“按 1 松 0”的功能。如果有多个变量,如何实现?

            cvnjkg

            1/1303

             

            2009-08-05

          • 请教前辈 能帮忙解释下

            lql

            3/565

             

            2009-08-05

          • 求助,威纶通的MT8000的RS485口是母座吗?

            terence-ak

            5/290

             

            2009-08-05

          • 谁用过信捷的屏?????

            ahyuanwei

            1/174

             

            2009-08-05

          • TP200文本显示器

            永久的旋律

            2/766

             

            2009-08-05

          • HITECH与各种PLC的通讯资料

            mxdhl

            4/480

             

            2009-08-04

          • 西门子MP377画面丢失的问题

            Wilex

            1/287

             

            2009-08-04

          • tp170b color 下载不了

            pyy

            3/896

             

            2009-08-04

          • 台达DOP系列屏的问题

            xionghx

            3/494

             

            2009-08-04

          • DOP人机界面与PLC最大的通信线长度

            ymz

            3/264

             

            2009-08-04

          • PWS6600S-S与三菱PLC(型号FX2N-48MR通讯问题)

            pengyi6138

            10/2861

             

            2009-08-04

          • 台达触摸屏与台达plc之间的问题

            好好学习

            23/1356

             

            2009-08-04

          • 请教:如何用PLC控制触摸屏执行一个宏程序。

            ceflsh

            4/791

             

            2009-08-04

          • 求三菱GT触摸屏软件

            shenlieban886

            5/309

             

            2009-08-03

          • 高手看过来:谁有办法将PWS1711读上来的ap1,ap2文件转换成画面?

            冲浪

            4/246

             

            2009-08-03

          • 高手帮帮忙

            senzh01

            2/261

             

            2009-08-03

          • 为什么用存盘数据浏览可以看到数据,但是历史表格中却不显示数据?

            打开

            1/423

             

            2009-08-03

          • 有没有判断星期几的函数,返回的是数值还是字符型的汉字?

            jhds

            1/234

             

            2009-08-03

          • 触摸屏维修之故障分析

            xiao xiao

            0/85

             

            2009-08-03

          • 求助:PMU700

            benxiaohai

            2/691

             

            2009-08-03

          • 请教LG的触摸屏的中文编程软件在哪里可下载?

            kuku126

            3/281

             

            2009-08-03

          • 导热硅脂与软性导热硅胶垫的简单比较

            清闲遇雨

            3/890

             

            2009-08-03

          • 2003年初的TD200的固件版本是什么?

            老菜鸟

            18/1168

             

            2009-08-02

          • 怎样使用PLC内部触点触发小键盘

            非洲小马哥

            1/556

             

            2009-08-02

          • 欧姆龙CP1H与Eview触摸屏

            gongkongedit

            8/636

             

            2009-08-01

          • 欧姆龙触摸屏程序丢失

            晓亮源于1989

            2/379

             

            2009-08-01

          • PLC可编程序控制器,触摸屏人机界面

            大刀向鬼子头上砍去

            56/4324

             

            2009-08-01

          • TSX08H04M的组态软件是什么呀?

            分阶

            3/605

             

            2009-07-31

          • 触摸屏维修之故障分析

            xiao xiao

            0/133

             

            2009-07-31

          • INTOUCH技术求助

            长征三号

            0/95

             

            2009-07-30

          • 如何将程序传到触摸屏mp370上?

            PLC初学者

            5/1023

             

            2009-07-30

          • 有没有能用CAN连接控制器的人机界面

            刘洋羊

            11/608

             

            2009-07-30

          • 求助:欧姆龙PLC有无离线模拟软件

            telery

            3/1946

             

            2009-07-30

          • Pro-face GP477R 触摸屏

            gwlhx_2003

            2/314

             

            2009-07-30

          • eView触摸屏的开关属性怎么设置?

            一个人的精彩

            9/1215

             

            2009-07-29

          • 施耐德Sepam1000+系列

            雪狼白蹄儿

            1/254

             

            2009-07-29

          • SCADA系统综述及组成

            wxck

            2/580

             

            2009-07-28

          • 请教:关于参数读取问题

            xinshoulaile

            1/171

             

            2009-07-28

          • 装好mcgs组态软件后,为什么找不到我要的驱动?

            guixiu

            1/1059

             

            2009-07-27

          • 连LS品牌PLC的D寄存器为什么是双字DW

            水冰凉

            8/805

             

            2009-07-27

          • 急求三菱触摸屏GT1155组态程序

            shenlieban886

            2/287

             

            2009-07-27

          上一页213214215216217218219220221下一页共340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