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帖子
我要发帖
快速入口
  • 我的主题帖

    • 我的收藏帖

      • 我的回复帖

        • 我访问的版块

          人机界面
          最新更新
          最新主题
          最新优选
          最新精华
          最新求助
          最新悬赏
          • 帖子标题

            作者

            回复/访问量

            最后回复

            最后回复时间

          • 急救:如何在170A中写入数据?

            SARS

            2/808

             

            2009-07-26

          • 新一代MCGS昆仑通态TPC7062K/KS人机界面触摸屏供应商

            chengguanghua

            0/330

             

            2009-07-26

          • 用ProSave v7.4.2.0备份TP270

            不可以

            0/522

             

            2009-07-25

          • MCGS-TPC7062KS

            新手工控

            1/342

             

            2009-07-24

          • 台达DOP系列屏的问题

            xionghx

            1/264

             

            2009-07-24

          • TP270触摸屏,用Siemens Protool cs编程,请教存储容量的问题!

            萧风

            2/1675

             

            2009-07-24

          • 求助

            hanliang5425

            1/304

             

            2009-07-24

          • 嵌入版驱动和通用版驱动可以通用么?

            nihao撒

            1/193

             

            2009-07-24

          • MCGS6.2软件应用在什么操作系统下?

            kuaileba

            1/302

             

            2009-07-23

          • wincc flexible 如何编写读取并记录系统某一时刻值的脚本

            无能

            1/844

             

            2009-07-23

          • A57CSTD支持和利时的PLC吗?

            笨笨猫

            2/162

             

            2009-07-23

          • 大家有用过维控的人机界面吗?

            厦门维控

            16/1596

             

            2009-07-23

          • 求助:EB500软件里元件属性问题

            cidanji

            8/478

             

            2009-07-22

          • 西门子300PLC,直接用485和软件通讯,通讯不上是怎么回事?

            hualongda

            3/1076

             

            2009-07-22

          • 存盘数据浏览中的显示属性中显示格式2|1什么意思?

            hjkkj

            2/397

             

            2009-07-22

          • GP密码创建问题!!!

            工控类初学者

            10/456

             

            2009-07-22

          • eview窗口切换问题

            不沉舟

            2/442

             

            2009-07-22

          • Proface编程软件与Windows Vista兼容吗?

            回忆依然最美

            8/597

             

            2009-07-21

          • 趋势图怎么只能显示10一下的曲线

            stonve

            2/273

             

            2009-07-21

          • 三菱F940后台系统

            luoxv2785

            2/232

             

            2009-07-21

          • 请问能否用u盘把,工控机内存扩大大几十G?

            huangjia

            15/1198

             

            2009-07-21

          • dopa韧体更新问题

            XH_TSX

            2/240

             

            2009-07-21

          • 触摸屏选型手册

            不沉舟

            0/382

             

            2009-07-21

          • 国产组态软件最好的是哪家?

            学与用

            5/1700

             

            2009-07-20

          • hitech pws1711程序如何移植

            冲浪

            5/670

             

            2009-07-20

          • 关于定时器显示时间的问题

            ljb1983610

            4/554

             

            2009-07-20

          • 西门子触摸屏软件

            德维森李生

            24/3725

             

            2009-07-19

          • gp2500如何输入小数

            scmy2

            3/548

             

            2009-07-19

          • 跪求cf卡问题 1
            已结帖

            xinxue0914

            4/324

             

            2009-07-18

          • 急问:海泰克触摸屏后面指拨开关弄错会不会删除程序

            24伏

            9/1388

             

            2009-07-18

          • 能否通过台达触摸屏读出三菱PLC程式?

            求知求学

            9/1191

             

            2009-07-18

          • Pro-face软件怎么汉化

            新手请教

            17/5286

             

            2009-07-18

          • 为什么不能显示中文

            cdchen2001

            10/597

             

            2009-07-18

          • Eview触摸屏MT510L技术问题

            如是观

            4/656

             

            2009-07-18

          • 天任公司TP110VT试用报告-----中国的HMI的划时代

            shanhaiguan

            14/429

             

            2009-07-17

          • 精华
            人机界面的死机现象及处理办法

            大城

            22/3193

             

            2009-07-16

          • 求助

            爱国者

            1/289

             

            2009-07-16

          • 可不可以与西门子300的343-1以太网模块连接通讯

            卡卡罗

            1/290

             

            2009-07-16

          • EasyBuilder8000有没有像500那样的配方功能

            sunyens

            0/446

             

            2009-07-15

          • 谁知道台达的屏与FX PLC连接线的做法

            thatis19

            5/1148

             

            2009-07-15

          • 触摸屏通讯问题

            ha22131

            1/349

             

            2009-07-15

          • Modbus通讯怪现象

            riberey

            1/536

             

            2009-07-15

          • 求助:台达触摸屏韧体更新密码。

            XH_TSX

            2/766

             

            2009-07-15

          • 台达DOP-A屏使用问题

            XXHR

            36/1302

             

            2009-07-15

          • 请问文本显示器md204l-v5与施耐德PLC可否通讯

            0668

            3/308

             

            2009-07-15

          • 求助:谁有PLC和上位机的通信事例?

            蹩脚电工

            5/583

             

            2009-07-14

          • 问能不能实现PC机对3个PLC的控制?

            kendd

            1/168

             

            2009-07-14

          • 请教:PHOENIX操作站无法安装WIN2000操作系统

            晓风飞扬

            0/253

             

            2009-07-14

          • 用按钮打印,希望打印的时候打印按钮不要显示出来,怎么做?

            flkflk

            2/392

             

            2009-07-13

          • flexible按钮、指示灯设置问题?

            紫檀木

            0/222

             

            2009-07-12

          • 请问西门子S7-200 PLC与台达HMI用RS485通讯,线应该怎么连?

            我是一只小小鸟

            3/638

             

            2009-07-11

          • 各位高手,如何制作HITECH的配方

            3214123

            2/1118

             

            2009-07-11

          • 美国红狮触摸屏资料

            shijinhang

            0/175

             

            2009-07-11

          • 威纶通触摸屏

            长征三号

            9/408

             

            2009-07-11

          • 求台达变频器VFD-EL和7寸触摸频通讯例子

            马拉松

            4/353

             

            2009-07-10

          • 威纶通触摸屏 2
            已结帖

            长征三号

            5/218

             

            2009-07-10

          • 有没有装在柜子里的打印机啊?

            怪石

            1/365

             

            2009-07-10

          • PLC人机界面,寻求PLC厂商代理合作。

            gjqlove0503

            22/768

             

            2009-07-10

          • 请求帮助:GP2500S实现历史数据记录打印功能的方法。

            wdlx

            2/468

             

            2009-07-10

          • hakko

            andy-wen

            3/1193

             

            2009-07-10

          上一页214215216217218219220221222下一页共340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