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帖子
我要发帖
快速入口
  • 我的主题帖

    • 我的收藏帖

      • 我的回复帖

        • 我访问的版块

          人机界面
          最新更新
          最新主题
          最新优选
          最新精华
          最新求助
          最新悬赏
          • 帖子标题

            作者

            回复/访问量

            最后回复

            最后回复时间

          • 我台达DOP-B07S200 SYS系统键3秒没反应 求救 急!

            lnjpjlj

            1/297

            HuaiJZ

            2014-05-10

          • 求台达DOPSoft 1.01.08教程

            peijing007

            1/1961

            lixinguo20088

            2014-05-10

          • ntouch触摸屏里下载的工程画面如何才能拷贝到另一个屏使用?

            zjlongs

            13/1828

            15840060962

            2014-05-10

          • 昆仑屏如何做一函数计数器

            yushixin

            8/358

            吴林林

            2014-05-09

          • 如何将台达触摸屏的内部数据存储区和西门子plc的数据存储器连起来

            很菜很刻苦

            15/6933

            eeewwq321

            2014-05-07

          • PLC辅助继电器(M)怎样在台达触摸屏中使用

            山中徐工

            2/1415

            小小根

            2014-05-07

          • 请问和GP37W2触摸屏通信的线怎么接呢

            peng164118

            6/2025

            peng164118

            2014-05-07

          • 求助
            威纶通触摸屏程序的若干问题求教(密码设置、快速窗口、分组保存数据和调用)

            songxiasifu

            4/5333

            时空——王者之师

            2014-05-07

          • 有需要触摸屏的吗

            Gaost

            9/1195

            Gaost

            2014-05-06

          • 求助
            台达人机报警信息设置

            贾永建

            3/501

            ldy188

            2014-05-06

          • 原创
            维控HMI和plc在三元催化还原设备上的应用

            触摸屏之神

            0/257

             

            2014-05-06

          • 求助
            ET070支持一机多屏吗

            lgxmini

            4/686

             

            2014-05-05

          • 怎样读取平均值

            gjj_94

            4/563

            暮雨晨风

            2014-05-05

          • 求助
            维纶通报警时自动换页

            fengenquan

            6/501

            fsjnzhouyan

            2014-05-02

          • 求助
            维纶通有没有配方的功能,谁能告诉我怎么用的吗?

            龙步云端

            7/2306

            龙步云端

            2014-05-01

          • 或许是你需要的防水效果

            锅净

            1/331

            锅净

            2014-04-29

          • 防水盐酸盐雾的工业主板

            锅净

            0/285

             

            2014-04-29

          • EVIEW例子

            hswater290

            19/3065

            xfvxue

            2014-04-28

          • 关于补科触摸屏的MODBUS RTU协议.

            梦回唐朝-王者之师

            2/952

            xfvxue

            2014-04-28

          • 求助
            ET070与扫描枪通信

            xfvxue

            0/497

             

            2014-04-28

          • 这是用什么软件编的上位机画面?

            ygwygw555

            8/3939

            ygwygw555

            2014-04-27

          • 原创
            b步科触摸屏的问题

            飞翔的鱼飞翔的鱼

            6/353

            飞翔的鱼飞翔的鱼

            2014-04-25

          • 原创
            维控 趋势图 0值处理?

            ldp152

            7/207

            ldp152

            2014-04-23

          • 原创
            求助
            维护控HMI脚本问题

            Oscar_C

            2/703

            Oscar_C

            2014-04-23

          • 原创
            嵌入式工控机工业平板电脑工程项目定制定做

            yj23342178

            2/1014

            yj23342178

            2014-04-22

          • 原创
            维控HMI在自动充气设备上的应用

            触摸屏之神

            0/186

             

            2014-04-21

          • 一般选择什么触摸屏

            厦门维控

            40/2694

            autech002

            2014-04-21

          • 与350位电机同行深入探讨业内最新技术及案例活动

            bigbit123

            1/294

            bigbit123

            2014-04-21

          • 通信状态-1

            工控LR

            2/311

            吴林林

            2014-04-21

          • 求助
            同辰触摸屏有没有懂得? 10

            spw605

            0/804

             

            2014-04-20

          • 有没有用过同辰触摸屏,有个问题想请教!

            spw605

            0/516

             

            2014-04-20

          • 原创
            求助
            写脚本如何返回上页

            cxa0859

            1/295

            DARLINGZW

            2014-04-18

          • 驱动如何装?

            bigtaurus

            3/162

            DARLINGZW

            2014-04-18

          • 求助
            求助:m208与昆仑通态modbus通讯变量地址对应关系

            早起的小鱼

            3/2436

            朱迪生立秋斯坦

            2014-04-18

          • 原创
            求助
            proface触摸屏

            丹浩

            4/821

            丹浩

            2014-04-18

          • 奥堤司触摸屏在分切机中的应用

            autech002

            0/243

             

            2014-04-18

          • MD204L 和 施耐德M218 PLC 可以通信吗?

            dongnanyan

            3/597

            xcy25871890

            2014-04-18

          • 原创
            求助
            [求助]求推荐适合高职使用的组态教材

            renaultsun

            6/475

            renaultsun

            2014-04-17

          • 原创
            人机界面(HMI)

            zoomchipengdf

            0/377

             

            2014-04-16

          • 美宇航局造遥控机器人 用于宇航员手术

            自动化小Z

            2/272

            王者之师----四月飞儿

            2014-04-16

          • 求助
            报警时设置了个触发的位指示灯,报警解除后怎样恢复?

            xixivtata

            5/1133

            ljbcompany

            2014-04-16

          • 黑屏了,是不是坏了?

            腚海神针

            2/310

            ww19830217

            2014-04-15

          • 求助
            这型号的触模屏是什么牌子

            wenjay

            6/483

            CQD

            2014-04-15

          • TK6050带两个MODBUS从站有问提

            LN368

            8/899

            CQD

            2014-04-15

          • 求助
            威纶MT510TV4WV触摸屏导出程序乱码怎么解决?

            899392

            3/2643

            CQD

            2014-04-15

          • 原创
            求助
            EB8000 能在win8s上运行吗?

            huanghe1202

            2/837

            CQD

            2014-04-15

          • 原创
            求助
            tk6060ih屏带两台PLC

            guanwang26622

            5/665

            CQD

            2014-04-15

          • 原创
            求助
            关于步科触摸屏的问题

            飞翔的鱼飞翔的鱼

            3/267

            lianle8

            2014-04-15

          • 原创
            求助
            近来想学学威纶通EB8000,有学习心得吗?

            时空——王者之师

            11/1885

            CQD

            2014-04-15

          • 原创
            求助
            求户外用触摸屏,强阳光下依然很清楚。

            chxf927

            5/224

            lianle8

            2014-04-15

          • 求助
            昆仑通态触摸屏的脚本驱动工具

            湛蓝小尔

            3/2913

            微妙

            2014-04-14

          • 原创
            et070的宏向plc写入数据

            Claymore

            2/427

             

            2014-04-14

          • 海泰克的HMI,如何用PLC的方式修改配方名称?

            fhquemc

            0/206

             

            2014-04-13

          • 原创
            维控HMI在独立鼠笼实验箱上的应用

            触摸屏之神

            2/211

            houlm99

            2014-04-12

          • 原创
            维控HMI在天然气燃烧器上的应用

            触摸屏之神

            2/212

            houlm99

            2014-04-12

          • 求西门子触摸屏ASI通讯地址怎么设定

            小李351507622

            0/1106

             

            2014-04-11

          • ATPad真空冷冻干燥机控制器

            Gaost

            2/140

            Gaost

            2014-04-11

          • 我的HMI产品

            曾经一片

            24/736

            Gaost

            2014-04-11

          • 高速公路移动超速查询系统

            dragonmen

            0/151

             

            2014-04-11

          • 求助
            求指点组态王与台达触摸屏通讯

            心似兵荒马乱

            2/772

            侠盗007

            2014-04-11

          上一页136137138139140141142143144下一页共340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