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成本高效率易部署,蓝蜂物联网关+EMCP云平台赋能工厂数字化转型 点击:17 | 回复:0



蓝蜂物联网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16帖 | 5回
  • 年度积分:89
  • 历史总积分:907
  • 注册:2020年1月17日
发表于:2024-02-27 13:43:55
楼主

低成本高效率易部署,蓝蜂物联网关+EMCP云平台赋能工厂数字化转型

 

搜索蓝蜂物联网官网,即可免费领取样机使用!!先到先得!!!

 

在数字化转型的大潮中,许多工厂面临着如何采用先进技术、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和易于部署的挑战。蓝蜂物联网关与EMCP云平台的结合,为工厂提供了一种低成本、高效率、易于部署的解决方案,助力其数字化转型。

 

一、蓝蜂物联网关

蓝蜂物联网关是一款专门为工业互联网应用而设计的无线数据通信设备。它具有体积小、功耗低、传输距离远等特点,支持多种通信协议,如modbus、西门子、三菱、信捷、台达PLC和触摸屏协议,可以满足工厂多样化的通信需求支持西门子、三菱、广数、发那科等机床协议。此外,蓝蜂物联网关还具备数据采集、协议转换、边缘计算等功能,可以帮助工厂实现设备互联和数据分析。

image.png 

二、EMCP云平台

EMCP云平台是一款专门为物联网应用开发的云平台,它可以帮助用户快速搭建自己的物联网系统。EMCP云平台具有设备管理、数据存储、数据分析、远程监控等功能,可以帮助工厂实现设备的远程监控、故障预警、预测性维护等,提高设备的运行效率和可靠性。无需代码开发,且免费使用。

image.png 

蓝蜂物联网关与EMCP云平台的结合,可以帮助工厂实现以下目标:

 

1设备互联

蓝蜂物联网关可以连接各种工业设备,如PLC、传感器、仪表等,并将其数据传输到EMCP云平台,实现设备的远程监控和故障预警。并且支持远程上下载PLC程序,免去工程师出差的烦恼,提高工作效率。

image.png 

 

2数据分析

EMCP云平台可以对采集到的数据进行实时分析,帮助企业了解设备的运行状况、能耗情况等,从而实现能源的优化管理。

image.png 

3远程监控

通过EMCP云平台,用户可以随时随地监控设备的运行状况,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提高设备的运行效率和可靠性。

 

4、远程报警通知

设备出现故障,平台在第一时间通过电话、短信、网页弹窗、消息推送等多种方式通知设备管理人员发现问题并进行维护,从而减少停机时间和维护成本。

image.png 

5低成本

蓝蜂物联网关与EMCP云平台的组合成本低廉,适用于各种规模的工厂,有助于降低数字化转型的成本和门槛。

总之,蓝蜂物联网关与EMCP云平台的结合,为工厂提供了一种低成本、高效率、易于部署的解决方案,助力其数字化转型。这种方案可以帮助工厂实现设备互联、数据分析、远程监控、预测性维护等功能,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维护成本,实现智能制造和工业物联网的应用。

 

搜索蓝蜂物联网官网,即可免费领取样机使用!!先到先得!!!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