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da电源深圳代理商有几家 点击:45 | 回复:0



cykcct

    SSI ļʱ
发表于:2024-02-04 19:02:25
楼主

LAMBDA电源模块

LAMBDA电源模块的种类繁多,很多企业生产的电源模块的系列和规格也不尽相同。因此,要注意安装。那么下面就和大家分享一下,LAMBDA电源模块的安装与维护。
1、打开LAMBDA电源模块包装后,仔细检查端子的标志是否与随货说明书相符,是否与订货合同规定的要求相符。如果不是,请立即与厂商联系,讨论解决方案。
2、作为第一步,要将LAMBDA电源模块的金属外壳接地,以确保安全,但不要误将外壳接到零线上。
3、设备上电前,应再次检查和验证各接线端子的连接,确保各接线端子的输入输出正确、交流与直流正确、单相与多相正确、正负极正确、电压与电流值正确,防止接反和接错。
4、大功率LAMBDA电源模块一般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的“+”输出端子和“-”输出端子。实际上,它们属于同一个输出电极,但为了方便用户,它们是联锁的。
5、电源模块无法长时间满负荷工作。线性电源的利用率应控制在60%以内;开关电源的利用率要控制在80%以内,否则可能会造成模块电源人为的早期故障。
6、对于电源模块,部分厂家发货时在可调端子中自带固定电阻。使用时,用户应匹配相应电阻值的电位器来代替固定电阻。然而,应该注意的是,当可调终端处于打开状态时,永远不允许加载。
7、为了充分散热,请将LAMBDA电源模块安装在空气对流良好的位置。一般要求线性电源的工作电流在4A以上,或开关电源的工作电流在7A以上,并应加装强制风冷。另外,模块电源外壳上不允许放置其他物品。
8、电源模块一般适用于电阻性负载。如需应用于电容负载或感知负载,应提前在订单合同中说明,由厂商定制。
9、对于高压LAMBDA电源模块,在使用过程中或断电后10分钟内,严禁接触高压危险区域。
10、电源模块选择原则:一般应选择功率较大的开关电源;应选择功率较低的线性电源。
11、请勿强行拔出电源模块,电源模块的安装并不困难,但是一些细节需要特别注意。

深圳宸远电子有限公司拥有专门针对电力电子、通信设备、电力设备、轨道交通设备、科研军工等行业产品一系列的测试、测量、测控的软硬件系统及解决方案。如有需要,欢迎咨询。

QQ图片20220903120129.jpg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