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来点不一样的,如何修复烘缸轴承跑内圈! 点击:7 | 回复:0



索雷工业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26帖 | 0回
  • 年度积分:54
  • 历史总积分:2419
  • 注册:2021年3月18日
发表于:2024-01-23 13:47:22
楼主
       烘缸轴承跑内圈(烘缸轴承位磨损)的背景介绍

烘缸的作用是用来烘干纸页中的水分,整饰纸面,是造纸生产中最为关键的核心部位。烘缸在长期运转中,由于工作环境温度高,工况环境复杂轴承位易出现金属疲劳,导致轴承内圈和轴的配合面由过盈配合变成间隙配合,如果发现不及时会导致轴承内圈与轴出现相对位移,进而导致轴承位表面出现磨损,设备运行保养、润滑不到位也是导致烘缸轴承跑内圈的主要原因之一。造成轴承损坏的因素较多,一旦轴承发生问题,势必造成轴承与轴的相对运动或烧结在一起从而对轴产生损伤,如不及时处理严重时会造成设备振动影响纸张质量或因外停机而影响生产。

所以修复烘缸轴承跑内圈是非常重要的,那使用索雷碳纳米聚合物材料技术是如何修复烘缸轴承跑内圈呢!

1、根据设备的具体参数,确定修复工艺及步骤;

2、准备工具及材料;

3、停机,拆除轴承体,将轴承位的油脂碳化处理,用电动工具将修复部位打磨粗糙;

4、用无水乙醇清洗干净打磨的金属表面;

5、调和SD7102,直至均匀无色差,然后涂抹在修复部位,利用样板尺确定修复同心度,材待料固化;

6、在轴承内圈刷涂SD7000脱模剂,避免粘连;

6、再次涂抹材料,利用配合关系进行整体修复,必修确保有多余材料被挤出,避免有空缺;

7、材料固化后,拆除轴承,检查修复部位有无缺陷;

8、再次适量涂覆材料,保证轴承修复部位的100%接触面积;紧固轴承。

图片1(1).png

       总结

索雷工业的技术具有传统修复行业所不具备的快捷性、稳定性及耐用性。在保证质量和使用效果的前提下我公司的技术可以大量减少故障修复的时间,同时避免因拆卸整个设备而造成的大量人力、物力及财力的浪费,降低企业停工停产的时间和因停工停产造成的巨大损失,为企业争取将因停产造成损失降到最低从而带来整体利益的最大化。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