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专业的修复方法辊压机轴磨损 点击:6 | 回复:0



索雷工业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16帖 | 0回
  • 年度积分:30
  • 历史总积分:2395
  • 注册:2021年3月18日
发表于:2024-01-18 13:55:14
楼主

最专业的修复方法辊压机轴磨损

关键词:辊压机轴磨损、G170-120型辊压机修复、辊压机轴磨损在线修复、轴磨损修复

企业配备川崎装备G170-120辊压机:轴颈750mm、1:12锥、动辊支撑侧轴承位磨损、磨损深度1mm,轴承232/750CAKF1W33C3。

企业使用索雷碳纳米聚合物材料技术修复辊压机轴磨损的工艺:

索雷碳纳米聚合物材料修复技术是利用碳纳米聚合物材料特有的机械性能和针对性的修复工艺在线修复辊压机等大型轴类的磨损。修复工艺简单:对于辊压机轴磨损,利用《索雷辊压机轴修复工业艺》控制同心度,然后将碳纳米聚合物材料直接涂抹于配合部位,依靠轴承内圈和轴部件的配合关系,进行修复填充配合面,使之达到100%的配合面,满足设备紧固要求,避免间隙的存在满足运行需求。

使用此技术修复辊压机轴磨损的优点

1、其粘结力好,良好的抗压性能、抗磨损性能及具备金属所具有的弹性变形等综合力学性能实现在线修复,修复效率高。

2、在线修复过程中不会产生高温,很好的保护设备本体不受损伤,且修复过程中不受磨损量的限制。

3、此技术修复辊压机轴承位方面具有修复效率高,实现在线修复,综合修复成本低,给企业设备维修维护方面提供有力的解决方案,大大降低企业的生产成本。

图片2(1).png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