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磨辊体磨损怎么修复 点击:7 | 回复:0



索雷工业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14帖 | 0回
  • 年度积分:27
  • 历史总积分:2392
  • 注册:2021年3月18日
发表于:2024-01-17 14:47:28
楼主
      关键词:煤磨辊体磨损、煤磨、辊体修复、辊体磨损修复、煤磨修复

山东某水泥厂煤磨辊体,长时间的工作导致辊体与滚皮之间的紧定螺栓出现松动,进而辊体与辊皮之间出现间隙,经过长时间运作出现磨损。该企业之前就与我司有亲密合作,所以设备一出现问题第一时间想到了我司,为了能快速缩短开工时间。在2019年某一天,该企业与索雷取得联系,经现场设备工程师介绍和现场采集的照片,索雷工程师对辊体磨损有个大体了解。当天索雷工程师就紧急前往该企业进行做技术交流,经过对现场的观察了解该企业的煤磨辊体磨损量在10mm~15mm左右。经过工程师对现场的了解导致煤磨辊体磨损的原因是:用来制造辊体的金属特性决定的,金属虽然硬度高,但是退让性差(变形后无法复原),抗冲击性能较差,抗疲劳性能差,因此容易造成疲劳磨损、微动磨损等。经与现场人员沟通确认维修方案。经过10小时的施工,圆满的完成辊体的尺寸恢复工作,并配合企业更换新辊皮。

我司修复煤磨辊体磨损的步骤图:

图片4.png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