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修复烘缸轴磨损的探讨 点击:6 | 回复:0



索雷工业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8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311
  • 注册:2021年3月18日
发表于:2024-01-04 14:45:16
楼主
      关键词:烘缸轴磨损、烘缸轴头维修技术、烘缸轴在线维修技术、烘缸轴头维修、轴头维修技术

烘缸轴磨损介绍

纸机烘缸设备中烘缸轴磨损是最为常见,因摩擦引起的磨损而失效的零部件均占全部报废零部件一半以上,轴类零件的磨损主要是烘缸轴磨损,它承受载荷及运转,而影响磨损的因素很多,如材料的性能,工作条件,安装与装配质量,润滑等,但在一定的条件下,轴磨损破坏的主要原因是润滑不良,超时超负荷工作以及操作不当引起的。

选对公司选对技术对于企业来说无异于是个大难题,不过别担心,下面小编想推荐给大家索雷公司的新技术索雷碳纳米聚合物材料技术,使用过此技术的企业用过的都说好,随着合作的企业越来越多,索雷公司并没有忘记初心为有需求的公司提供在线快修技术和可靠性高价值服务。下面我们就通过案例看一下使用索雷碳纳米聚合物材料技术是如何修复烘缸轴磨损的吧!

企业烘缸的工作温度为170℃,轴直径240mm,单边磨损深度达4mm,锥度1:12,轴承2系列轴承23148CAK。

2019年3月底,索雷工业技术人员到达企业现场,根据烘缸轴具体磨损数据确定修复工艺为点定位修复工艺。在修复现场企业人员与索雷技术人员相互协作配合,由企业人员负责轴承的拆装工作,索雷技术人员负责现场恢复轴承位尺寸的工作,经过双方一晚的努力,顺利完成了烘缸轴磨损的修复工作,保证了企业设备的顺利开机

图片1(1).png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