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VIEW在高级结构监测中的创新应用 点击:10 | 回复:0



fjczd

    SSI ļʱ
发表于:2024-01-02 17:21:55
楼主

LabVIEW在高级结构监测中的创新应用

LabVIEW作为一个强大的系统设计平台,其在基于BOTDA(光时域反射分析)技术的结构监测中发挥着核心作用。利用LabVIEW的高效数据处理能力和友好的用户界面,开发了一个先进的监测系统。该系统专门针对在混凝土内部布设的分布式传感光纤进行数据采集、分析和可视化,支持对建筑结构健康状况的全面监测。

在一个隧道健康监测项目中,采用了气吹-灌浆技术在混凝土内部铺设传感光纤,并通过LabVIEW集成的监测系统实现了混凝土内部应变的分布式监测。LabVIEW软件不仅能处理和评估来自光纤传感器的数据,还能与硬件设备如光开关无缝集成,确保了监测系统的高效运行和数据的准确性。

这是LabVIEW的一个功能介绍,更多的使用方法与开发案例,欢迎登录官网,了解更多信息。有需要LabVIEW项目合作开发,请与我们联系。




楼主最近还看过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