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VIEW开发聋哑人智能辅助手套 点击:72 | 回复:0



fjczd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55帖 | 36回
  • 年度积分:712
  • 历史总积分:1303
  • 注册:2008年8月14日
发表于:2023-08-23 20:14:20
楼主

LabVIEW开发聋哑人智能辅助手套

今天的残疾人面临着许多挑战,最大的问题是沟通效率低下。由于这些人通常使用通信来请求基本必需品,因此在他们的日常生活中起着重要作用。能力不同的人通常会找到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残疾人很难表达自己的需求,因为大多数人不懂手语。在拥挤、嘈杂的环境中使用此策略进行通信会更简单。

智能手套的使用使残疾人能够过上正常的生活。他们只通过手和面部手势与他人交流。他们通常发现很难与他人沟通,因此这将有所帮助。他或她可以使用它来将手势转换为文本和语音。这使得普通人更容易理解说话者在说什么并做出适当的回应。使用运动传感器,该设备可以检测和理解每个用户的运动。为了识别手势,安装了带有柔性传感器和加速度计的智能手套。

除残疾人外,卧床休息的老年人也使用它。医院、孤儿院和其他设施都需要智能手套。辅助工具和辅助工具是残疾人用来改善其行动能力、沟通能力和日常生活能力的支持设备。

尽管二十一世纪有很多创新,特别是在医学方面。残疾人继续受苦,尽管有很多假肢。他们每天面临的主要缺点之一是缺乏可以交流的人,这主要是由于哑人和聋人只能通过手语进行交流。世界上有许多手语。但问题是,只有少数健康的人真正关心学习手语。这使得普通大众很难理解残疾人。此外,部分瘫痪的人可能会发现很难学习足够的手语来正确交流。因此,为了减轻残疾人的难度,开发一种缝有柔性传感器的智能辅助手套。在柔性传感器的帮助下,LabVIEW软件会记录每个弯曲的电压。然后,将一条消息分配给手指的每个弯曲。该消息可以显示在LabVIEW软件的屏幕上,也可以以音频形式传输。

引入用于检测语句的Arduino-LabVIEW数据收集接口。因此,目标是制造带有柔性传感器的手套。使用Arduino语音控制,智能手套将手势转换为文本和语音。这将使残疾人或部分瘫痪的人能够进行交流。柔性传感器收集的数据通过Arduino UNO发送到LabVIEW。结果要么大声说出来,要么显示在显示屏上。除非由于极端外部条件和人为条件而造成损坏,否则不会腐蚀。

由于对于双向通信,需要可以发送和接收消息的不同形式。它还讨论了这可能涉及的各种应用。例如,康复、通信、VR/AR交互等。由于各种限制,如监控条件,技术限制,残疾人的情况并不好。项目恰当地剖析了残疾人的不同选择。

由于机器人的手不能像人类的手那样正确弯曲,因此尝试了不同的方法来克服这一缺点。主要主题是在一副手套上使用软致动器。这使用户能够自由移动他们的手,而不受机器人手的抑制。由于软致动器嵌入在一副手套上,因此它们易于佩戴,不会给手指带来太大压力。使用了气动康复手套的思想。这具有良好的弯曲能力,模仿人手的弯曲能力。这也具有成本效益。有限元分析用于分析和预测这些执行器的机械行为。

可穿戴机器人系统具有小尺寸、足够的运动范围来执行日常任务以及足够的力来操纵环境和物体,这是可取的,但开发起来具有挑战性。通过传统驱动产生高力和功率输出,尽管需要外部压力源。绞线致动器对可穿戴机器人系统很有吸引力,因为它们提供了显着的力放大并且不需要任何复杂的附件。对绞线执行器和线轴电机设置进行了彻底的比较。

创新的数据手套采用实用结构设计,用于收集有关人类动态手势的数据。它主要由一个核心处理单元、一个用于捕捉手势姿态变化的角度捕捉和一个用于测量手指阻力的传感器组成。开发一种新颖的手势识别方法,利用1-DCNN和2-DCNN的融合模型。TCN框架将因果卷积、扩张卷积和残差网络与所需层集成在一起,然后用于从数据手套中提取时空手势特征和深度挖掘。因此,针对人体动态手势识别问题提出的解决方案充分利用了FCNN和TCN模型融合的优势。在仔细研究了组件选择的影响后,推荐DGDL-GR算法在真实数据集上测试的准确性、F1分数、精度分数和召回率分数的测量方面优于当前最先进的算法。

硅胶假手手套可以用碳纳米过滤器加强。在研究中,利用纳米粘土填料可以增强有机硅的性能,在保持柔韧性的同时成功提高强度。改进型有机硅的性能优于传统有机硅,因为它更具柔韧性,而不会牺牲强度或抗撕裂和抗穿刺性。基于聚芘(PPY)和导电棉的柔性触摸传感器可用于硅胶假肢手套。基于导电织物Onyx,由于其多功能性,可以添加压电压力传感器。传感器被构造为一层重复的布和铜织物,当压力增加时,其电阻减小。可以选择质量更好的填料,因为填料的存在会改变有机硅的属性。

只有残疾人才能学会手语,而其他人很难识别和理解字母。这些方法记录人的动作,并将它们分成单词以识别句子。这使用摄像机来分析动作并将其拆分为单词。项目使用GRU和LSTM方法,因为它可以在门的帮助下记住过去的动作。创建GRU是为了通过保存早期记忆来帮助未来的独立方向来克服消失角度问题。GRU包括门控单元,用于调节单元内的信息流,无需单独的存储单元。

该系统实现了保留人员使用的典型ASL基于手动的签名。框架应采用可穿戴设备的形式,具有自己的信息收集模块,使用相应的符号规划该信息,然后将该符号按顺序转换为字母-全局。

被称为“明亮手套”的电子设备可以将基于手势的通信转换为文本。以下列表包括基于手势的通信的三个标准:基于视觉传感器、基于柔性传感器以及视觉传感器和柔性传感器隔行扫描框架的组合。

•      基于视觉传感器的单反系统

•      基于传感器的单反系统

•      混合单反系统

出于输入处理的原因,在基于视觉传感器的框架中使用高端相机(通常是Kinect相机)捕获输入数据。通过将其与数据集中已经存在的基于手势的通信图片协调,该捕获的输入图片被处理和理解。

使用LabVIEW作为聋哑人和瘫哑者与社会其他人员交流的主要软件。由于许多人无法学习手语,残疾人很难与他人交流。工程师使用图形化编程环境LabVIEW来开发自动化研究、验证和生产测试系统。此技术使用Arduino UNO来收集数据。Arduino UNO是一个微控制器。

LabVIEW是一款系统工程软件,适用于需要测试、测量和控制的应用,可快速访问硬件和数据洞察。LabVIEW编程环境可简化工程应用的硬件集成。当患者使用手势与其他人交流时,这些手势由连接到手套上的柔性传感器感知。磁通量传感器装置可以检测磁场流动的变化,而不会对管道造成任何损坏。

这是LabVIEW的一个应用,更多的开发案例,欢迎登录北京瀚文网星官网,了解更多信息。有需要LabVIEW项目合作开发,请与我们联系。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