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T贴片加工的过程有哪些不同的工序 点击:181 | 回复:0



SMT贴片加工服务商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1帖 | 0回
  • 年度积分:42
  • 历史总积分:42
  • 注册:2023年4月21日
发表于:2023-08-17 14:46:30
楼主

SMT贴片加工的过程有哪些不同的工序

 

正是因为SMT贴片加工工艺相对复杂,市场上有很多专门从事SMT贴片厂家,整个行业的发展非常繁荣。当然,这也是因为中国电子产业的良好发展,这将促进整个SMT贴片加工行业的繁荣。那么smt贴片加工的过程有哪些不同的工序呢

 20220322163140_3888.jpg

 一、丝印

锡膏丝印主要是为了保证元件的焊接更牢固。一般来说,这种丝网印刷是位于SMT生产线前端的一种工艺,需要用丝网印刷设备将贴片焊接到焊盘上。


二、点胶

该技术主要是为组件的焊接做准备,一种固定焊盘的方法需要涉及点胶机的应用,属于SMT生产线的前端和后端检测。


三、贴装

  这也是一种固定胶体的方法,其作用是使整个贴片完全融化,然后配合元件使其完全牢固,主要用于SMT贴片加工的后端工程。还涉及回流焊接技术、清洗固定步骤。清洗过程中当然可以固定形式,也可以不在线固定。不同的检测功能针对不同的测试仪,根据不同的位置,需要结合不同的生产线功能。


总之,SMT贴片加工是一个比较复杂的过程,可能会出现返工故障。如果需要返工,需要结合不同的生产线配合工作。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