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电能质量监测仪表运用进行预防性分析 点击:220 | 回复:0



Acrel0007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3帖 | 0回
  • 年度积分:25
  • 历史总积分:25
  • 注册:2023年5月17日
发表于:2023-07-13 14:28:43
楼主


  电能质量监测仪表充分考虑了高性能和易用性,以降低用户的运行成本。产品具备的电力参数测量、完善的电能计量及电能质量分析功能;配置有模块化的I/O模块用于现场设备的状态监测和控制,可方便地与各种智能配电系统和能*管理系统集成,共享丰富的电力参数监测数据。
  电能质量监测仪表可以监测电气设备所需的各种测量功能,可监测三相和中性线。它具有易读数的大显示屏,*的白色背光和大字体,即使在特殊的光线和视角下,也具有易读性。显示屏具有抗反光和刮擦的特性,直观界面上有带自导向功能菜单。
  对电能质量监测仪表运用进行预防性分析:
  1.电能质量问题的连续追踪
  强调实现连续的追踪,而非事后查找。采用统计过程控制技术。SPC技术能够检测非常大范围的问题,可用于问题或事件预防,同时可以用于数据校核。
  2.电能质量问题的预测
  根据EIA的预测,2030年非线性负荷的比例将达到百分之六十以上,因此电能质量问题对电网的影响将日益突出。通过美国电科院(EPRI)开发的场景分析软件,可以预测未来电网中电能质量问题的影响,并可以分析不同电网结构下电能质量问题的影响。
  3.电能质量监测仪表的预防性维护
  电能质量监测仪表对电网而言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传感器,安装在非常重要的位置,而且能采集大量的数据。同时电能质量监测数据的作用又远超过单纯传感器的作用,还能获得大量与电网相连设备的数据。以电容器开关为例,通过电能质量监测数据就能准确评估开关的运行状态,从而预防设备故障的发生。
  电能质量监测仪表可监测多种电气参数,如电压、电流、频率、功率、功率因数、电能、需量等,并具有开关状态监测、越限报警、模拟量输出、电能脉冲和 通信等功能。作为一种先进的智能化、数字化的电网前端采集元件,电能质量监测仪表可以应用于能源管理系统、配电自动化、智能建筑及智能开关柜中;具有多种接线方式, 使用方便,可满足现场各种要求。



举报/反馈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