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棚温度采集控制水泵网关支持远程查看数据 点击:341 | 回复:0



jingekej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1帖 | 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8
  • 注册:2017年5月04日
发表于:2023-05-31 18:48:28
楼主

随着物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工业物联网已经成为了现代化工业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在这个领域中,数据采集和监测是非常重要的环节,而S475/S475E系列无线工业物联网数据监测采集控制短信报警终端就是为此而设计的一款多功能可编程终端。

这款终端可以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包括智能电网、智能交通、智能家居、金融、移动POS终端、供应链自动化、工业自动化、智能建筑、消防、公共安全、环境保护、气象、数字化医疗、遥感勘测、军事、空间探索、农业、林业、水务、煤矿、石化等。

该终端具有多种通信协议,包括金鸽IoT RTU通信协议、Modbus RTU over TCP协议、Modbus TCP协议、MQTT协议以及透明传输功能。这些协议可以方便用户快速接入第三方服务器、云平台或SCADA系统。

该终端还拥有多个输入和输出端口,包括8路数字量输入(兼容干接点和湿节点)、4路继电器输出、1路用于监测现场环境数字温度和湿度传感器输入的端口,以及6路模拟量输入。其中,数字量输入适用于监测各种状态信号,模拟量输入可用于监测各种物理量,例如电压、电流和温度等。此外,该终端还配备了两路RS485串口,支持Modbus Slave协议。

总之,S475/S475E系列无线工业物联网数据监测采集控制短信报警终端是一款多功能可编程的终端设备,适用于各种工业物联网应用场景中的数据采集和监测任务。其支持多种通信协议,具有多个输入和输出端口,可以方便地接入第三方服务器、云平台或SCADA系统。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