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轮廓传感器应用之丝杠齿间距测量方案 点击:440 | 回复:0



普密斯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2帖 | 2回
  • 年度积分:102
  • 历史总积分:201
  • 注册:2021年11月10日
发表于:2023-05-19 15:04:47
楼主

在丝杠的组装和检查等工序中,尺寸的精度是非常关键的。特别是丝杠的长宽、齿间距等尺寸的精度,对于丝杠的性能和使用寿命都有着非常重要的影响。因此,严格的尺寸控制和检测是必须的。



普密斯激光轮廓传感器作为一种高精度检测设备,可以实现对丝杠齿间距的高速、高效检测。它利用激光光源发出的激光束扫描丝杠的表面,通过测量反射回来的光线来获得丝杠表面的形状和尺寸信息,高效高精度的完成丝杠齿间距检测。



检测效果:

丝杠齿间距尺寸测量方案311x234.png


激光轮廓传感器具有高精度、高速度、非接触式测量、宽测量范围和自动化测量等优势,使用普密斯激光轮廓传感器来完成丝杠齿间距的检测,可以有效提高生产效率和检测精度,保证丝杠的性能和质量,进而提高整个机械装置的工作效率和稳定性。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