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烧结机轴磨损了你觉得用什么方法进行修复最合适 点击:13 | 回复:0



索雷工业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2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285
  • 注册:2021年3月18日
发表于:2023-04-15 10:32:16
楼主

企业出现烧结机轴磨损后,采用索雷碳纳米聚合物材料进行修复后,效果很不错,今天就来讲讲我司工程师是如何进行修复工作的。

烧结机轴磨损数据:轴颈380mm、磨损宽度500mm、磨损深度1-2mm。

烧结机轴磨损的修复步骤如下:

² 拆卸部件,露出待修复部位;

² 检查烧结机轴磨损表面,确定修复基准面;

² 对待修复部位进行烤油处理至油污碳化;

² 调和索雷碳纳米聚合物材料,并均匀严密涂抹在修复部位;

² 沿基准尺寸进行刮涂;

² 材料固化后进行修磨直至恢复尺寸

² 回装部件,修复完成,开机运行。

再看几张烧结机轴磨损的修复图

烧结机.png

由上面两张图片可以看出,烧结机轴磨损经过索雷碳纳米聚合物材料的修复后,之前磨损的表面重新变得非常平整,而且还原了烧结机轴未磨损前的尺寸。

通过烧结机轴磨损的修复工作,我相信大家对我司材料都非常好奇吧,接下来小编给大家解答几个关于我司材料及修复技术的问题。

1. 问:我司材料对于烧结机轴磨损修复来说,是不是一种应急修复材料?

答:所有的事实均来自于实践的验证,我司材料修复轴类磨损并不是一种应急处理技术,我司材料结合具有针对性的修复工艺可以做到修复表面与轴承内达到原始的配合面

2. 问:用我司材料修复后的轴可以用多久?

答:企业保证轴承润滑保养得当、轴承不出现烧蚀的前提下,其使用寿命可达到甚至超过新部件的使用寿命。

3.问:烧结机轴磨损用我司材料及技术复后是否影响后续拆卸?

答:设备的使用寿命取决于设备的维保水平,在严格按照规范的拆卸和回装要求不会造成修复部位的损伤及隐患,修复部位可以重复使用。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