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液位传感器适用于家电行业 点击:329 | 回复:0



深圳能点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47帖 | 22回
  • 年度积分:182
  • 历史总积分:1586
  • 注册:2019年9月17日
发表于:2023-03-30 10:00:33
楼主

随着物联网化不断演进,家电行业对液位检测的需求越来越多,要求也越来越高。不同场景功能需求也不一样,有的需要单点液位检测,有的则需要连续液位检测,今天能点科技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哪些液位传感器适用于家电行业相关内容。

电蒸锅、热水器、洗衣机、净水器、打印机、饮料机等。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机器里有一个装有液体的水箱。这样的电器和设备还有很多。这些电器通常需要检测液位,大多使用液位传感器。

广告图1.jpg

液位传感器以输出的形式将液位高度转换成电信号。电信号可以处理,比如plc。、数据采集器或专业显示器连接,然后输出液位的高度。水位传感器可以用来准确测量液位的高度。与浮球液位开关、电容液位开关相比,一般用于家电行业的液位传感器具有更高的测量精度、更高的可靠性和更长的使用寿命。然而,光学原理是最合适的,也是应用最广泛的一种。光电液位开关作为一种新型的接触式点液位测控装置,具有结构简单、定位精度高、无机械零件、无调试、灵敏度高、耐腐蚀、耗电少、体积小、耐压等优点。

能点科技的FS-IR1902D 内置光学电子元件,体积小,功耗低,无机械运动,寿命长,IP68 防水等级,支持个性化机型定制 。

深圳市能点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研发,生产,销售各类液位传感器,流量控制传感器,光电位置传感器,光电倾倒传感器等产品的高科技公司。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