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速机轴承室磨损怎么办,可以这样修复 点击:14 | 回复:0



索雷工业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2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285
  • 注册:2021年3月18日
发表于:2023-03-28 11:38:50
楼主

  2022年4月份,某公司来电咨询减速机轴承室磨损问题,同年6月份确定合作,我方派遣工程师前往修复,后续使用情况良好,8月份该企业卷取机减速机轴承室磨损,均有不同程度损伤,企业再次联系到我们,希望前往进行修复,在前期与企业沟通后,我公司技术工程师结合设备运行参数和磨损程度分析,针对减速机轴承室磨损情况,采用《索雷基准刮研修复工艺》可以满足该设备的修复要求,即利用轴承室未磨损位置为基准,利用索雷碳纳米聚合物材料,恢复轴承室原始尺寸,实现快速在线修复,满足设备正常运行。

索雷在线修复技术是利用碳纳米聚合物材料特有的机械性能和针对性的修复工艺在线修复各种轴承室的磨损。针对减速机轴承室磨损情况,根据企业提供的设备运行参数、图片及零部件图纸尺寸资料等,经过我司方案中心技术人员的认真分析,结合我们之前修复的减速机轴承室等成功经验,确定了此次现场修复的工艺步骤,我们提供的现场修复方案可以满足修复后的设备运行要求。

减速机轴承室.png

减速机轴承室磨损修复步骤如下:

设备数据:轴承室直径尺寸Φ540mm/φ290mm、磨损宽度160mm/90mm、磨损深度0.3-1mm。

(1) 面烤油处理;

(2) 表面打磨处理,直至表面露出金属原色并粗糙;

(3) 对表面处理完成的轴承室进行清洗;

(4) 严格按比例调和索雷碳纳米聚合物材料SD7101H ;

(5) 利用轴承室未磨损的部位作为基准面对已磨损部位进行修复材料的刮涂;

(6) 待材料固化;

(7) 回装部件,修复完成。

我公司技术工程师在进入现场后,在贵司相关领导及人员的大力配合下,在双方规定的时间内保质保量的完成了修复工作。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