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正电气新品试用#+接触器按钮指示灯在汽车行业成型机的试用体验 点击:1018 | 回复:0



ZH_ANGQI_AN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3
  • 历史总积分:103
  • 注册:2013年1月27日
发表于:2023-03-20 17:42:42
楼主

行业:汽车制造

单位:佩尔哲汽车内饰系统(太仓)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

使用设备:成型机
使用产品:TGCA接触器   TGR1热继使用设备:成型机控制柜



申请试用了天正的电气元件直接通过了,挺意外,看来天正对小客户也是非常重视的。倍感荣幸!


产品明细:按钮/接触器/热继电器/指示灯,实际使用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下面来分享写一下用后感吧!

        

实际收到样品的第一眼感觉就是很高大上呀!,可以媲美某某德的了,确实国产产品质量是突飞猛进!

  1. 这些元件外形设计美观大方,视觉冲击力很好,整体材质为工程塑料,表面磨砂处理,手感非常舒适!

  2. 按钮按压回弹迅速、有力、没有卡涩感,触头和底座、按钮头和底座之间均采用卡扣连接,设计了快拆结构拆卸会很方便,而且可以柔性增加或者更改常开常闭点,非常Nice!

指示灯是LED灯源,非常耐用,灯盖内部有光源屏蔽罩,灯罩外部经过磨砂处理,亮灯的时候看起来非常均匀。

接触器和热继电器可以完全匹配安装,拿在手里也很有分量,(感觉只要分量有了质量自然就上去了),接触器该有的扩展功能都有,比如可以安装辅助触点,机械联动互锁...整体而言确实在全心全意的做理想中的产品。


直接上图:

4f7ff8283fb0a607cd9bbf5762fa1a6.jpgbccf2eb47cb0c7a769337ad8067178b.jpg

接触器和热继用在柜子里:

微信图片_20230324123928.jpg

微信图片_20230324123936.jpg

 


按钮替换提前的,孔径都挺合适:

df8aeb64d655ec05f1e89fbbbd30ee6.jpg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