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菜单栏不见了怎么办,怎么调出来? 点击:130 | 回复:0



xiang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22帖 | 1回
  • 年度积分:411
  • 历史总积分:3788
  • 注册:2018年12月04日
发表于:2023-03-15 15:20:06
楼主

CAD菜单栏不见了怎么办?打开CAD发现没有菜单栏了,找了半天也没找到,该怎么办呢?遇到这种情况的新手设计师们,不要慌,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浩辰CAD显示菜单栏的两种方法,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浩辰CAD菜单栏恢复方法一:

启动浩辰CAD软件后,在软件界面右上角点击【外观】,在弹出的下拉菜单中勾选【菜单栏】即可。如下图所示:

浩辰CAD菜单栏恢复方法一

浩辰CAD菜单栏恢复方法二:

另外一种方法,我们可以通过切换浩辰CAD的工作空间来尝试调出菜单栏。现在是【二维草图】,我们先将其切换至【传统界面】,然后再一次切回到【二维草图】,这个时候CAD菜单栏便会显示出来了。

浩辰CAD菜单栏恢复方法二

浩辰CAD菜单栏恢复方法三:

1、启动浩辰CAD软件后如果菜单栏不显示,可以调用命令快捷键:OP,打开【选项】对话框。

在对话框中点击切换至【配置】选项卡,在其中点击【重置】按钮。如下图所示:

浩辰CAD菜单栏恢复方法三


2、此时会弹出【GstarCAD】提示框,点击【是】即可。如下图所示:

浩辰CAD菜单栏恢复方法三

有时候不小心,关掉了CAD菜单栏,找了半天都不知道如何调出,一些常用工具无法调用的时候,画起图来非常不方便,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尝试使用上面的三种方法来解决啦~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