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式破碎机轴磨损该如何实现在线修复 点击:30 | 回复:0



索雷工业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2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285
  • 注册:2021年3月18日
发表于:2023-03-15 10:43:58
楼主

锤式破碎机轴磨损在线修复项目合作背景

2022年4月初,企业锤式破碎机因皮带轮跳动大停机,拆开后发现破碎机轴磨损严重,如果继续带病运行可能导致主轴弯曲变形,因锤式破碎机载荷较大,企业不认可补焊机加工修复,首先离线时间较长,其次补焊热应力容易断轴。企业通过破碎机厂家联系到我方,得知我方具备可以不拆卸并在线修复破碎机轴磨损的能力,通过发来的图片看到企业破碎机轴磨损非常严重,索雷方案中心立刻派遣工程师前往现场进行修复。

锤式破碎机轴磨损在线修复方案

索雷在线修复技术是利用碳纳米聚合物材料特有的机械性能和针对性的修复工艺在线修复破碎机轴的磨损。针对破碎机轴磨损,根据企业提供的设备运行参数、图片及零部件图纸尺寸资料等,经过我们索雷工业方案中心技术人员的认真分析,结合我们之前修复的大量轴类设备的成功经验确定了此次现场修复的工艺步骤,我们提供的现场修复方案可以满足修复后的设备运行要求。

锤式破碎机轴磨损在线修复步骤

设备数据:轴径Ф240mm、磨损深度4mm、磨损宽度128mm、轴承型号23148ca/w33

1)测量磨损面,确认磨损量;

2)表面除油,然后打磨修复面,确保表面粗糙以增大粘结力;

3)修复表面,空试工装;

4)空试完成后,按比例调和索雷碳纳米聚合物材料SD7101H,调和至均匀无色差为止;

5)把调和好的索雷SD710H材料涂抹在修复面上,安装工装到位;

6)加温固化,提高材料性能并且可以快速固化;

7)拆卸工装,核实修复尺寸,确认无误后清除多余材料;

8)回装轴承,在线修复完成。

锤式破碎机轴磨损在线修复步骤图示

锤式破碎机轴磨损.png

我公司技术工程师在进入现场后,仅用8小时就修复完毕,在贵司相关领导及人员的大力配合下,在双方规定的时间内保质保量的完成了修复工作,设备开机带料运行无异常。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