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动态块中如何设置翻转?CAD动态块翻转参数设置技巧 点击:321 | 回复:0



xiang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22帖 | 1回
  • 年度积分:411
  • 历史总积分:3788
  • 注册:2018年12月04日
发表于:2023-03-10 15:59:03
楼主

CAD动态块设计过程中 ,在用粗糙度符号块对零件进行标注时,有些时候虽然符号对齐了,但文字的方向却不正确。为了得到正确的标注,便需要增加文字翻转功能。本节内容小编以浩辰CAD软件为例来给大家分享一下CAD动态块翻转参数的相关设置技巧吧!


CAD动态块翻转参数设置步骤:

1、添加翻转参数

在浩辰CAD中打开图纸文件后,双击图纸中需要编辑的CAD图块,即可调出【块编辑器】在【块编辑器】的功能区的【动作】组中点击翻转参数图标,根据按系统提示添加如下图所示的翻转参数。

CAD动态块翻转参数设置步骤

2、添加翻转动作

单击动作面板上的翻转动作图标,为动作指定参数和对象。这里,我们选【粗糙度】为翻转对象,最后放置动作图标。如下图所示:

CAD动态块翻转参数设置步骤

3、测试CAD动态块

可以看到,在增加翻转参数以后,只要单击翻转夹点,便可以将文字翻转到正确位置。如下图所示:

CAD动态块翻转参数设置步骤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浩辰CAD软件中设置CAD动态块翻转参数的详细操作步骤,你学会了吗?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