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工业交换机需要CE认证 点击:585 | 回复:0



primestone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8帖 | 0回
  • 年度积分:46
  • 历史总积分:208
  • 注册:2022年5月24日
发表于:2023-03-10 10:35:19
楼主

工业交换机的使用越来越广,不管是我们国内的市场还是国外的市场,都大量的存在着,也成为国际之间的贸易,在出口到国外的工业交换机,在进入到国外时交换机是必须要有CE认证标记的,它是进入到市场上最低标准。


为什么工业交换机在进入到国外市场就一定需要CE认证,我们都知道CE认证是产品安全的重要保证,跟质量是没有关系的,工业交换机有这样一个标记能让我们更安全的使用,CE认证是产品进入到国外市场的最低标准,要是产品都没有CE认证,说明它使用时没有安全性的,不能更好的得到市场消费者的信任,它就无法在市场上得到更多的客户,使企业面临产品堆积跟倒闭风险,工业交换机没有CE认证,也说明企业在产品技术上还没有一定的实力,企业也缺少一定的管理,这样的企业是很难得到客户的信任的。

IS1000-1008-01.jpg

贴有CE标志的工业交换机就可在欧盟各国内销售,无须符合每个成员国的要求,从而实现了商品在欧盟成员国范围内的自由流通,在欧盟市场CE标志是强制性的认证标志,要想在欧盟市场上自由流通,就必须加贴CE标志。


好了,以上内容就是厚石网络关于工业交换机为什么需要CE认证?这个问题的相关详细解读,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