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车位不再难,依托智能路由器打造停车场车位引导系统 点击:313 | 回复:0



AIColColLou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0帖 | 0回
  • 年度积分:53
  • 历史总积分:336
  • 注册:2020年4月15日
发表于:2023-02-24 17:10:04
楼主

随着城市车辆保有量持续增长,市内停车位愈发紧张,司机朋友们寻找停车位的时长普遍增加,也额外消耗停车成本和时间。


针对城市内商圈、小区、园区、景区等场景的停车场,可以部署基于无线路由器的停车场车位引导系统,包括车位引导屏、车位指示杆等,用于显示停车场内剩余车位,指示车辆行驶路径,减少浪费时间。


停车场.jpg



一、停车场入口车位引导屏

以智能车位引导屏为例,系统主要由高亮度户外LED 看板、无线路由器、标识牌杆等部分组成。一般先根据停车场总车位数量以及周围路段的车流情况,来设定各入口的数量承载,对应入口的LED看板用以显示本区域的剩余车位数信息。


智能车位引导屏通过佰马5G/4G无线路由器,远程接收停车场管理后台的车位统计数据和变化数据,可以选用数字+文字方式,实时显示本入口的车位数量。智能路由器还可根据用户需求,显示各类标识、标语、通知等,增加信息传达形式和效率。


停车场车位引导牌.jpg


二:停车场内车位引导屏

对于一些面积大、车位多的中大型停车场,不仅要在入口处引导,停车场内也需要进行路线引导。因此也可以在停车场内部的主要岔道口部署车位引导屏,通过显示箭头、文字、数字等内容,引导司机快速找到系统分配的空车位。


佰马BMR400工业无线路由器,支持4G无线网络通信,无需额外布设通信线路,既可实现数据双向交换。同时还具有强大的设备接入能力和协议转换能力,支持各型号LED屏幕、车位摄像头、车位锁、车位充电桩的接入和管控,快捷构建智慧停车物联网系统。


无线路由器.jpg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