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边缘网关的停车场智能照明控制方案 点击:214 | 回复:0



xiamenbaima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61帖 | 0回
  • 年度积分:55
  • 历史总积分:492
  • 注册:2020年1月07日
发表于:2023-02-16 17:23:58
楼主

地下停车场是现代居民小区、软件园、商业中心的标配,地下停车场提供成百上千的车位,面积广阔,照明能耗也不容小觑。针对地下停车场的照明管理,可以采用基于佰马边缘智能网关的停车场智能灯控方案,实现动态照明调节、策略照明调节,节约整体能耗,并保障照明体验。


地下停车场.jpg


佰马停车场智能灯控方案,采用载波智能灯控器 BMG700边缘智能网关组合。利用电力载波通信技术,通过供电线缆进行灯具状态监测、集中控制等,实现通道和车位灯具的定时开关、亮度调节、电流电压测量等丰富功能。佰马边缘智能网关统一管理灯控器,执行定时策略、动态感知策略、自主节能策略等,兼顾高效照明和节能省电。


智能停车场照明方案.jpg


一、定时策略:停车和取车各有高峰期时段,可根据车库的日常流量状况,设置高峰期和低谷期等时间段,高峰期开启全部车道和车位照明,低谷期开启隔灯照明、低功率照明。节假日期间实行定制策略,适应假期出行情况。


二、动态感知策略:采用动静感应的方式,达到车来灯亮,车走灯灭的效果。当视频传感器感知到有车辆驶入时,联动控制该区域的车道灯和车位灯调高照明亮度,当没有人或车辆活动时,降低该区域的照明以节约电能。


三、自主节能策略:夜间时段车流量减少,停车场整体调整为低功率照明,节省能耗,仅开启少量车道灯提供基本照明。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