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输入文字后怎么横向显示了?CAD文字横向显示解决办法 点击:229 | 回复:0



xiang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22帖 | 1回
  • 年度积分:411
  • 历史总积分:3788
  • 注册:2018年12月04日
发表于:2023-02-03 15:29:08
楼主

CAD制图过程中,为了解释说明某一图形对象的用处或用料时,会对其添加文字说明。可是CAD输入文字后为什么横向显示了呢?这是什么情况?本节CAD教程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CAD输入文字后横向显示的原因以及解决办法吧!

CAD输入文字后横向显示原因:

如果该文字选用的CAD字体前带@符号,那输入的文字便会横向显示。

CAD输入文字后横向显示解决办法:

如下图,图纸中的文字“浩辰CAD软件”横向显示

CAD输入文字后横向显示解决办法

想要解决此问题,只需要将其使用的字体调整为字体前不带有@符号的即可。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在浩辰CAD软件中打开图纸文件后,选中横向显示的CAD文字,在软件左侧特性栏(如不显示,可通过快捷键Ctrl+1调出)中查看当前文字所用的文字样式。如下图所示:

CAD输入文字后横向显示解决办法

确定文字使用的文字样式后,调用命令快捷键ST,在弹出的【文字样式】对话框中,选择当前CAD文字所用的文字样式,将字体名修改为字体前不带@符号的。如下图所示:

CAD输入文字后横向显示解决办法

最后,点击【应用】—【关闭】,CAD文字便可正常显示。

本文小编给大家分享了CAD输入文字后横向显示的原因以及解决办法,你学会了吗?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