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反转命令怎么用?CAD反转命令使用方法 点击:300 | 回复:0



xiang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22帖 | 1回
  • 年度积分:411
  • 历史总积分:3788
  • 注册:2018年12月04日
发表于:2023-02-03 14:57:53
楼主

CAD设计过程中,当图纸中的图形对象颠倒显示时,该怎么办呢?其实很简单,用CAD反转命令便可轻松解决。那么,CAD反转命令怎么用?本节教程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浩辰CAD软件中CAD反转命令的使用方法吧!

CAD反转命令是什么?

高版本浩辰CAD软件中专门提供了CAD反转命令:REVERSE,其主要用于反转直线、多段线、样条曲线或螺旋线的方向。

CAD反转命令的使用实例:

CAD常规的带文字的线型,无论我们往哪个方向绘制线,线上的文字都会保持正常,但如果线型定义中文字和符号设置的是相对旋转的方式时,线型中的文字就可能颠倒。如下图所示:

CAD反转命令的使用实例

遇到上图中的这种情况,便可通过调用CAD反转命令来解决问题。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启动浩辰CAD,打开图纸文件,调用CAD反转命令REVERSE,根据命令行提示,选择要反转方向的直线、多段线、样条曲线或螺旋,选定后点击回车键,即可反转图形对象方向。如下图所示:

CAD反转命令的使用实例

假如要将直线、多段线、样条曲线或螺旋线作为阵列、扫掠、放样的路径线,线的方向会对操作结果有影响,当发现线的方向不是我们需要的方向时,可以用CAD反转命令来改变线的方向。 如下图所示:

CAD反转命令的使用实例

本节课程小编给大家分享了浩辰CAD软件中CAD反转命令的应用实例,你学会了吗?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