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POE交换机出现不供电怎么办? 点击:310 | 回复:0



普天信科工业交换机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1帖 | 15回
  • 年度积分:63
  • 历史总积分:468
  • 注册:2021年5月21日
发表于:2023-01-10 16:16:24
楼主

工业POE交换机使用的过程中遇到了不供电的情况,我们要怎样去处理呢?我们通常采用故障排除的方法是什么呢?

bai1.jpg

1、首先确定受电设备是不是适用POE供电

并非所有的设备都可以适用POE供电,尽管PSE在供电初期就会自动进行检验,可是一定要记住这一个时间是是短暂的的,假如设备适用,那PSE会到15μs以内开展供电,因而如果出现了不供电的情况,千万不要理所当然的觉得是设备在进行检验。

2、检测受电端设备的功率是不是超出交换机端口最大的供电功率

工业POE交换机的端口号通常给予2钟供电功率,15.4w和30w。如果使用15.4w的工业POE交换机,当受电端设备的功率超出15.4w时,就容易出现不可以供电或是故障的状况。

3、检测PD端设备的总功率是不是超出工业交换机供电总功率

工业POE交换机除去单独端口号的供电功率之外,也有总供电功率。目前市面上功率大的的工业POE交换机供电总功率90w,单独端口号的供电功率额定值是15.4w,端口号比较多的是8口工业交换机。因而计算下来,全部端口号都实现满功率的话就是8*15.4=123.2w。如此就远远超过了工业POE交换机总功率,供电就容易出现难题。因而使用工业POE交换机时,一定要将这一个功率难题考虑在内,功率大的设备和功率小的设备配合使用。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