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时为什么要选择POE交换机 点击:281 | 回复:0



普天信科工业交换机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1帖 | 15回
  • 年度积分:63
  • 历史总积分:468
  • 注册:2021年5月21日
发表于:2022-12-13 16:22:19
楼主

POE交换机大家都不陌生,它常常被大家和普通的交换机一起做对比,那么购买时为什么要选择POE交换机呢?

POE交换机它可以省去一大部分工作,因为具备特殊的POE供电功能,可以给网络摄像机,无线AP等网络设备供电,所以在实际操作时,就可以免去电源布线这项工作。

PT-648I''''.jpg

1、供电标准

确定受电端(AP或IPC)支持的供电协议(如802.3af、802.3at或是非标准PoE),交换机支持的PoE供电协议需要和受电终端一致。 802.3af标准的PoE交换机单端口输出功率为15.4W,802.3at标准的PoE交换机单端口输入功率为30W,那么于对功率较大的受电设备,是建议采用802.3at标准的PoE交换机。

2、物理端口

POE交换机的物理端口分为很多类型,从数量上来说有4口到24口不同类型,选择时可以根据受电终端设备类型来进行考虑

3、传输速率

POE交换机从传输速率上来讲有百兆POE交换机和千兆POE交换机,通常,千兆POE交换机的整体性能要比百兆POE交换机好,在选择时可以根据网络的整体情况需要来选取是否需要购买性能更优的千兆POE交换机

4、可管理性

POE交换机从管理性上来讲网管型和非网管型之分,非网管型相对来说比较简单,主要是提供PoE供电端口,无需配置即可使用,而网管型POE交换机不但可以提供PoE供电,还可以灵活配置端口供电时间和优先级,可以指定更合理的供电计划。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