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石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在智慧酒店中的应用优势 点击:268 | 回复:0



primestone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8帖 | 0回
  • 年度积分:46
  • 历史总积分:208
  • 注册:2022年5月24日
发表于:2022-12-05 10:15:47
楼主

随着互联网+的深入,客人对酒店的基本需求得到充分满足后,就上升到更高级的需求。智能化的普及开始在酒店中得以应用,智慧酒店的概念受到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群体(主流消费群体)关注。如何让客人舒适、自然的享用酒店高质量服务,智能酒店相关的应用及到店的实际体验尤为重要。酒店的网络建设是酒店服务良好开展的基础,也是酒店业务拓展的关键因素。


这种背景下,酒店原来的无线网络已经无法满足酒店客户上网需求,需要进行无线改造升级。另外,酒店原来采用的盒式交换机,已经无法满足酒店高速发展的业务,需采用可拓展的框式多插槽核心交换机与三层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厚石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在智慧酒店中的应用优势

厚石工业网络交换机在智慧酒店中的应用优势

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可视化管控


针对酒店网络场景,厚石运维管理系统提供精准到设备界面的可视化管控,集成无线管理平台、有线管理平台以及物联网管理平台于一体。无论设备是部署在公网、私网,只需网络可达都能够通过控制器统一管控。同时工业以太网交换机设备的所有配置(ACL、IP、Qos、DHCP、虚拟化等配置)操作均可在Web界面可视化完成。


多场景无线网络设计


客房及客房服务中心网络方案设计;客房无线投屏;客房走廊、电梯等候区等场景无线网络设计;大堂、餐厅及会议室、会议厅等高密场景无线网络设计;特色酒店游泳池、沙滩等室外区域无线网络设计。


机房动力环境监控系统及后期物联网拓展

酒店机房设备承载着整个酒店网络系统,对机房物理环境的实时监控尤为重要。目前,厚石无线控制器支持物联网拓展,为酒店机房提供温湿度实时监测与告警。


网络安全及优化方案设计


全面安全防护、畅快上网体验、安全合规审计;网络出口二-七层全面安全防护;出口缓存代理,热点资源加速,网络传输快;用户上网行为精细管控及审计,满足安全法律法规。


此外,厚石后期还可为酒店提供完整的智能物联方案,包括智能空调系统、智能照明系统、环境监测系统、智能会议室等系统。


以上海某度假酒店为例,在其网络升级中,厚石针对客户需求,提供配置了IS6000系列核心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实现了智慧酒店网络系统的改造升级,减低网络运维成本及进行了物联网拓展。


IS6000系列核心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是面向下一代IP城域网、大型园区网推出的新一代运营级核心交换机。该系列产品采用先进的分布式多级交换矩阵架构,在提供高性能的L2/L3线速交换服务基础上,进一步融合了IPv6、MPLS VPN、网络安全、流量分析、虚拟化等多种网络业务,结合不间断升级、不间断转发、优雅重启、冗余保护等多种高可靠性技术,从而保证了网络最长时间的不间断通信能力。


IS6000系列核心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产品设计深度节能,大幅降低设备的能源消耗,低碳环保,有效降低了运营维护成本,为酒店的绿色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


作为智慧酒店的优秀合作伙伴,厚石为智慧酒店提供出口应用网关和工业以太网交换机设备,对网络进行网络流控,内容审计,安全防护;客房区部署和公共区域根据上网和人流分布部署了不同的AP,实现全场景,无漫游Wi-FI覆盖;整网实现有线无线统一管理,设备一键配置,故障及时预警,为智慧酒店打造稳定、可靠的网络系统。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