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Vue助力巴黎新建筑--蒙鲁日广场 点击:460 | 回复:0



pcvue小助手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8帖 | 5回
  • 年度积分:14
  • 历史总积分:141
  • 注册:2019年4月16日
发表于:2022-11-14 14:40:48
楼主

蒙鲁日广场(The Place Montrouge)是巴黎的新建筑,其由安东尼·贝丘建筑机构设计。


建筑面积为 10,248 平方米,分为 8 层,可容纳约 1,020 个工作站,计划于 2022 年 12 月交付。


图片


在蒙鲁日广场的规划中,为户外绿地做了特别的考虑,户外绿地提供一系列活动,帮助工作者工作之余放松身心,提高效率。


在该建筑项目中,PcVue为该建筑提供BMS系统,管理电力,AHU,以及建筑物的照明。其中,以 LON 方式通信的设备使用 LOYTEC 的 4 个端口 LIP,而分区的管理则委托给 NLFacilities 。


微信截图_20221110161942.png


在具体的实施中,PcVue集成在Sys&Com公司的SysView Web工具中,该工具允许使用BRICKS或HAYSTACK等标准进行能源监控。


微信截图_20221110162022.png


此外,该软件包可生成和分发各种格式的报告,以监控建筑物的能源消耗。得益于其灵活可配置高性能的分析器,SysView Web 保障了用户与系统的交互,以此通过安全交换研究和完善其分析。系统设置的告警系统,能够实时传达故障信息无需人员进行24小时监察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