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助5G网关打造5G智慧仓储应用 点击:293 | 回复:0



xiamenbaima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61帖 | 0回
  • 年度积分:55
  • 历史总积分:492
  • 注册:2020年1月07日
发表于:2022-10-28 16:27:52
楼主

社会经济的发展带动物流产业的高速增长,对于提高物流效率、降低运输成本、优化送递流程等需求也随之增加。得益于5G+物联网技术的不断成熟,当前5G技术已实现与仓储、物流和运输等环节的深度融合,为物流仓储的智能化、信息化升级带来了新机遇。本篇就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基于5G智能网关打造5G智慧仓储物联网应用。


智能仓储.jpg



通过5G网关打造5G智慧仓储应用


要提升物流仓储场景的智能化、信息化水平,就需要增强各个设备之间、设备与系统之间的数据通信、行为感知、功能协同水平。专为“5G+”应用研发推出的BMG5000系列5G工业智能网关,融合5G高速通信、边缘计算、设备连接、智能协同管理等强大功能,助力5G网络与仓储设备加强融合,实现货物的出入库存储、运输、定位、调配等全流程智能化管理和操作。


5G智能网关.jpg



5G智能网关优势功能


1、稳定可靠的5G网络。BMG5000工业级5G网关,搭载高性能5G通信平台,提供高速、低时延的5G网络,满足仓储AGV自动化运输,支撑全流程智能指引,降低行走与寻货时间,提升配送效率。

2、强大的设备接入能力。网关具备丰富功能接口,拥有强大的协议兼容适配能力,支持不同设备统一通过5G网络连接,具备5G转有线、5G转WiFi功能,降低5G升级成本。

3、高性能边缘计算能力。网关选用高端工业芯片,支持数据本地智能分析处理,动态分析库存、容量、设备状态等数据,提高仓储货物轮转的高效性、安全性和准确性。

4、数据安全性有保障。网关支持软硬件双重的数据加密传输,采用国密加密算法,搭配硬件加密芯片,数据保密性大幅提升。


5G工业网关.jpg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