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研讨会】8.23增材制造技术在医疗、汽车领域的研究和应用 点击:489 | 回复:0



x4xxx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0帖 | 0回
  • 年度积分:8
  • 历史总积分:1860
  • 注册:2020年7月02日
发表于:2022-08-23 09:32:06
楼主

会议时间:8月23日 14:00-16:00

会议主题:增材制造技术在医疗、汽车领域的研究和应用


会议介绍

当前,以增材制造(亦称 3D 打印)为代表的新制造技术,其基础研究、关键技术、产业孵化等都在快速发展。增材制造技术完全改变了产品的设计制造过程,被视为诸多领域科技创新的“加速器”、支撑制造业创新发展的关键基础技术,进一步改变了产品的生产模式。

在增材制造技术应用市场中,生物医疗、汽车制造等领域占据了前几位。生物医疗领域,增材制造由于其独特的应用优势,可满足高精度、复杂形状、小批量的生产要求,正在成为此领域中广泛使用的技术。汽车制造领域,增材制造技术为车身轻量化、灵活性设计与生产提供了全新的方向。

未标题-1.jpg

参会奖项

  • 一等奖 3名

    折叠杯

  • 二等奖 7名

    擦镜纸pcs60


演讲人

杜楠楠

HandsOnMetrology产品销售经理

从事测量行业工作十年有余,目前负责蔡司工业测量部HandsOnMetrology产品技术支持,多年致力于汽车制造业及汽车零部件行业质量控制,质量检验等领域,熟悉接触式,光学,激光测量等多种测量设备,倾力为客户提供最适合客户产品的测量解决方案。

蔡司三维光学扫描系统在增材制造中的应用

孙冬迪

药明康德中国医疗器械测试中心化学实验室主任

孙冬迪负责的化学实验室主要提供定制化的化学测试服务包括医疗器械材料化学表征、药包材相容性研究、目标化合物方法开发和验证以及测试。孙冬迪拥有美国密西西比州立大学化学博士学位。拥有11年的分析化学领域研究经验,其中7年的医疗器械化学表征和药包材相容性研究E&L经验。经手化学表征和相容性研究项目上百个,帮助多家企业产品在NMPA,FDA,CE成功上市。

骨科产品化学表征研究的难点和痛点案例分享

徐彪

药明康德中国医疗器械测试中心生物相容性实验室技术管理组组长、技术负责人

徐彪是中国毒理学会、欧洲毒理学会和美国毒理学会的认证毒理学家。多年来从事药物和医疗器械的临床前安全评价,具有10年GLP,CNAS和CMA体系下医疗器械生物相容性测试经验。通过为客户提供从产品风险分析到测试方案制定,再到报告递交,成功帮助国内外多家企业在美国,中国,欧洲和韩国等地完成产品上市。

高风险植入类器械主要生物相容性测试

会议议程

14:00-14:40  蔡司三维光学扫描系统在增材制造中的应用》  卡尔蔡司/杜楠楠

14:40-15:20  《增材制造医疗器械产品注册申报中临床前测试的难点和痛点》 药明康德/孙冬迪&徐彪

a. 骨科产品化学表征研究的难点和痛点案例分享/演讲人:孙冬迪

b. 高风险植入类器械主要生物相容性测试/演讲人:徐彪

15:20-16:00  答疑环节&抽奖环节


参与互动额外送100gongkong积分哦!欢迎小伙伴预约参会哦!

参会链接:

http://online.gongkong.com/ShowProseminfo/2022081109401200001.html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