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脉冲电磁阀的工作原理 点击:809 | 回复:0



btkjhb2019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22年7月18日
发表于:2022-08-12 09:40:35
楼主

解析脉冲电磁阀工作原理

1.脉冲电磁阀工作原理--简介脉冲电磁阀亦称隔膜阀,是用来控制流体的自动化基础元件,属于执行器;并不限于液压、气动,电磁阀用于控制液压流动方向,工厂的机械装置一般都由液压钢控制,所以就会用到电磁阀。脉冲袋式除尘器清灰喷吹系统的压缩空气"开关",受脉冲喷吹控制仪输出信号的控制,对滤袋逐排喷吹清灰,使除尘器的阻力保持在设定的范围之内,以保证除尘器的处理能力和收尘效率.

 2.脉冲电磁阀工作原理--结构脉冲电磁阀由励磁线圈及磁钢组成先导阀,主阀采用特种橡胶膜片结构。由于其设计独特,因此该阀具有低功耗、瞬时通电时间短、使用压力范围宽等优点,是实现自来水自动控制的理想执行元件。由于脉冲电磁阀具有低功耗、低电压等特点,可与智能卡式水表配套使用,是目前智能式水表系统水液自动控制必不可少的执行机构。

 3.脉冲电磁阀工作原理脉冲电磁阀的工作原理是利用电器的脉冲转化为机械的脉动使得脉动气体的大nengliang变成动量在短时间内释放产生巨大冲力,plc控制其脉冲的间隔应根据额定气体压力恢复时间来确定.电磁阀里有密闭的腔,在的不同位置开有通孔,每个孔都通向不同的油管,腔中间是阀,两面是两块电磁铁,哪面的磁铁线圈通电阀体就会被吸引到哪边。当线圈瞬时通电,电磁力使衔铁运动,当线圈断电时, 衔铁则靠永磁力自保持,这时主阀腔内的膜片上部介质压力通过泄压孔,使膜片上、下形成压差,在进口介质压力的作用下,托起膜片, 则主阀打开。当给线圈一个瞬时反向电流时, 衔铁向反方向运动, 切断泄压孔,介质通过主阀平衡孔迸入膜片上部,封住主阀口。

e2de1c0b36bf8847.jpg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