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有关于威纶通触摸屏与485设备寄存器之间的读写 点击:371 | 回复:1



gongkongwen

    
  • 精华:0帖
  • 求助:3帖
  • 帖子:5帖 | 10回
  • 年度积分:26
  • 历史总积分:59
  • 注册:2021年4月05日
发表于:2022-05-14 10:27:57
楼主

7.png7段.png

请问一下各位前辈:

如图,如果我想在威纶通的触摸屏上,用7个窗口来读写在一个地址中,485七个寄存器的数值,那该怎么设置



楼主最近还看过



关育谋

  • [版主]
  • 精华:5帖
  • 求助:22帖
  • 帖子:738帖 | 5640回
  • 年度积分:68
  • 历史总积分:84034
  • 注册:2004年5月28日
发表于:2022-05-14 12:38:39
1楼

同时读没有问题,因为本身触摸屏读操作就是这样一个jizhi,如果用10同时对这7个寄存器写操作的话,那么就要用jiao ben实现,这样触摸屏才会输出10,看截图,你应该是从我的Modbus视频中截图而来的。我给你发一些威纶触摸屏Modbus视频吧,如果有用,记得结贴给个分哦,很用心在回答你的问题:

1、威纶触摸屏实现Modbus TCP通信协议客户端视频教程:

威纶触摸屏做Modbus TCP通信协议客户端、Modbus Slave调试助手做Modbus TCP通信协议服务器,视频较为详细的讲解了威纶触摸屏如何实现Modbus TCP通信协议客户端。

https://www.ixigua.com/6899270716475048455?utm_source=xiguastudio

2、威纶触摸屏实现Modbus TCP通信协议服务器视频教程:

威纶触摸屏做Modbus TCP通信协议服务器、Modbus Poll调试助手做Modbus TCP通信协议客户端,视频较为详细的讲解了威纶触摸屏实现Modbus TCP服务器组态和通信测试过程。

https://www.ixigua.com/6899631034212712967?utm_source=xiguastudio

3、威纶触摸屏实现Modbus RTU通信协议主站视频教程:

威纶触摸屏做Modbus RTU通信协议主站、Modbus Slave调试助手做Modbus RTU通信协议从站,视频较为详细的讲解了威纶触摸屏实现Modbus RTU通信协议主站组态和通信测试过程。

https://www.ixigua.com/6900027045787632136?utm_source=xiguastudio

4、威纶触摸屏实现Modbus RTU通信协议从站视频教程:

威纶触摸屏做Modbus RTU通信协议从站、Modbus Poll调试助手做Modbus RTU通信协议主站,视频较为详细的讲解了威纶触摸屏实现Modbus RTU通信协议从站组态和通信测试过程。

https://www.ixigua.com/6900209424464511502?utm_source=xiguastudio

5、威纶触摸屏实现Modbus ASCII通信协议主站视频教程:

威纶触摸屏做Modbus ASCII通信协议主站、Modbus Slave调试助手做Modbus ASCII通信协议从站,视频较为详细的讲解了威纶触摸屏实现Modbus ASCII通信协议主站组态和通信测试过程。

https://www.ixigua.com/6900758907774304776?utm_source=xiguastudio

6、威纶触摸屏实现Modbus ASCII通信协议从站视频教程:

威纶触摸屏做Modbus ASCII通信协议从站、Modbus Poll调试助手做Modbus ASCII通信协议主站,视频较为详细的讲解了威纶触摸屏实现Modbus ASCII通信协议从站组态和通信测试过程。

https://www.ixigua.com/6901116668471149069?utm_source=xiguastudio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